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离婚系列2】蓝忘机被曝出轨竟沉默应对?!(5/完)

算是离婚系列的非番外新梗连载,依旧粗长论坛体

时间线是二胎怀孕期





论坛》明星》八卦版  蓝忘机真的出轨了?!


前楼☞1L~100L 101L~200L 201L~300L 301L~400L



401L

夫人回家了欸……吓死了我以为要一直待在魏哥家😨

 

402L

别说了我一颗心拔凉拔凉的…我特么都怕明天通稿满天飞

说什么和好啊误会啊

都到这份上了真的别洗了怎么洗我都不信的

 

403L

大宝贝还在家呢能不回去么Orz两人都回国了没道理再说对这件事不知情叭

反正要是明天没人站出来洗白的话,基本等一段时间就该是被爆出来分居离婚了

 

404L

Emmm不然还是生完娃再离……cnmd蓝忘机【突然说不下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太心疼晚吟了

 

405L

对楼上有异议!!!这种时候为什么要忍?!!我们晚吟超能打好么,又不是没了他蓝忘机就不行了!

小宝贝我们来养!!我就不信一定要蓝渣男不可!

 

406L

哈哈哈哈哈哈对我们小江超能打,没在怕的

 

407L

[图片]卧槽这可真特么太玄幻了……

快来看一下这个路透图,和我幻想中暴打蓝忘机的画面怎么不太一样

???他们为什么出来散步了????[图片]

 

408L

不对,我不吃这把狗粮

是我开微博的方式不对,一定是这样的…

先去卸载一下微博重装叭

 

409L

????【黑人问号

不是……等一下……他俩这是出来秀恩爱了么???

江晚吟这么大度的?woc了这可是出轨啊!!!

 

410L

我没有一刻像今天这样无比希望这是一把过期狗粮

小江你昨天还呆在魏哥家生气呢!!

 

411L

楼上这种扑朔迷离的时候就不要带魏哥下场了

我不管魏哥到底有没有意思,这时候抱走不约不约

 

412L

Word妈这是什么骚断腿的操作

这对夫夫是不是在搞笑🤦‍还是我在梦里……

以前看起来日常甜死的路透,我现在再看怎么这么不是滋味

 

413L

艾玛娱乐圈最会作秀夫夫颁给他们好伐

不好意思我看他们恶心很久了

 

414L

🙂不好意思你就麻溜地滚出去

别人私事要你多嘴了?

 

415L

你们蓝橙粉还是什么的怕不是都精神分裂叭,刚刚在楼里骂蓝忘机渣男的不是你们?

不还嚷嚷着要离婚,让魏无羡来当接盘侠吗?

现在又别人私事不准干预了,哟宇宙刑警嘛

 

416L

让你这啥都不知道的喷子出来满嘴喷x了么?哪个坑爬出来的回哪去

 

417L

我真是醉辽,怪不得蓝家唯粉看到你们这群橙粉就来气,

挂着cp粉的名头来当什么搅屎棍,

恨不得把谁都拉成你家江晚吟的瓜了是不是,呕

 

418L

呵呵了我就,这群蓝橙粉里都是橙花叭,反正我们小蓝蓝就是一根绝世好瓜被你们盯上了,

现在怎么?舆论一边倒后翻脸比翻书还快,反正还有拉瓜嘛,歪屁股粉真实令人作呕

你们怕不是都想直接去民政局替江晚吟把婚离了吧

啧啧啧魏家当心哦你们是下一个绝世好瓜【投去同情的目光

 

419L

橙粉做个人叭,不要把魏哥当血包

作为一个魏粉看得出来魏哥对小江是真好,所以不讨厌小江

别逼我转黑谢谢

 

420L

……我能先插一句嘴么……等下你们再吵……

我刚刚把给小江买的奶粉送到蓝忘机工作室去了…

我也不知道别的地址了🤦‍

 

421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笑疯

蓝橙jj都这么可爱的么?????实名粉上hhhhhh

那些抹黑蓝橙jj的来battle好么

 

422L

揍醒420L的猪脑子,小江的公司地址不知道么!!!

我们这是离婚的应援物好么!!!寄到蓝忘机那去干啥子!要给他添堵还行🙂

 

423L

Now!!现在!姑娘快和卖家说一声加卡片!!

上面要大字!!!喜提离婚!!

堵死蓝忘机🙂

 

424L

啊……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寄错了……

平时应援物默认地址习惯了……一个顺手就……

还被卖家问,蓝忘机出轨了亲你还给他们寄东西呢

嘿呀我这个暴脾气,我乐意怎么了你管我?!

再说谁说他出轨了出轨了!!我从来没相信过好么?!!

 

425L

恕我直言……那楼上……你没寄错啊

现在竟然还有相信蓝忘机的惊了,我以为蓝橙粉现在都想手撕他来着

 

426L

不蒸馒头争口气好么,我是相信他没出轨!但素!

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出这种事怎么能毫无作为呢【拍桌子

 

427L

这才是……真正的蓝橙粉吧,清奇的关注点

蓝忘机就算他没出轨吧,但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呀……

 

428L

我们的小蓝蓝只有我们能diss,轮得到那些妖魔鬼怪来么🙂

安啦粉小蓝蓝这么多年,天天追行程的我能不知道他是啥样的人??

一路黑到底,打死不回头的那种

你要么克隆出来一个夫人,大概他还能出个轨……

 

429L

我靠这楼反转的也太可怕了吧,纯吃瓜路人

去掉那些所谓的妖魔鬼怪留下的都是理理理智粉啊…我靠什么粉丝群能有这么大比例高质量的理智粉,先去了解一下

 

430L

所谓正室的威严【不是…

讲真你们都不品品刚刚两个人发的狗粮了么

[图片]这个出门约会的背影难道不甜了么???手牵手打个啵吃口糖

 

431L

不甜,不品,我拒绝

比这个甜过一万倍的都看过,这种清汤寡水,幼稚【冷漠脸

 

432L

哈哈哈哈所以刚刚你们说不吃这颗糖是因为太日常了???

厉害厉害,实名粉上这群粉丝了

刚刚补完前楼的功课过来再看这颗糖,在我这种新粉这里还是很rio的

 

433L

小蓝蓝竟然会让夫人吃棉花糖?不是说这种零食什么的一律禁止的么

我记得夫人很爱吃这些,两个人以前还为街头小吃吵起来过吧…

 

434L

噗我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很幼稚了,白费蓝忘机每天绷着脸装大佬了

[视频] 大概是某次日本度假还是录节目???

估计这楼有姑娘还新入坑,顺手分享一下这个视频,夫人蹲在人家小摊面前眼巴巴的,蓝蓝拽都拽不走,眼神警告都没用,说一句夫人顶嘴一句

我发誓真的看到小蓝蓝叹了一口气,然后掏钱买了,结果夫人咬了一口就被强行夺回了

就……吵起来了🤦‍真的是小孩子一样……

 

435L

我早就说了这对明明就是老夫少妻hhhh以前小蓝蓝不就是被魏哥拜托带娃的么

新粉详情看楼上科普,说实话我已经无数的亲友跑来和我说想入坑了……

这对是怎么回事,都快糊了怎么还能吸新粉hhhh

 

436L

楼上是粉还是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警了,哪糊了哈哈哈哈哈哈

让小蓝蓝天天没脑晒夫人,现在好了吧被各路黑子盯上233333

是时候让他知道该收敛点了hhhh天秀遭雷劈

 

437L

蓝橙粉真不愧是cp粉界的一股清流……👍你们这样子蒸煮知道么

你们这样说我以为小蓝蓝像个四十岁的大叔hhhhhh神特么老夫少妻

 

438L

天秀遭雷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蓝橙粉都是人才好么

你们是怎么做到让一个基本快在撕逼中沦陷的帖子重新活起来的

黑子们:???我进错了帖子?

 

439L

艾玛新鲜的视频出来了[链接]

夫人:你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啃棉花糖中

小蓝蓝:嗯……你瘦了……补补【擦嘴角

夫人怒摔!【鼓脸颊

哈哈哈哈哈好像小松鼠哦!!可爱!想日!【bushi

 

440L

蓝忘机你是魔鬼么??你的站姐们苦心积虑想要掩盖的真相被你就叭叭叭说出来了

站姐哭晕古气,白瞎花时间修图了hhhh

 

441L

艾玛讲道理夫人是没之前胖了,小尖下巴都回来了hh

怪不得蓝忘机要说补补,太坏了,我都看到小蓝蓝偷笑了

 

442L

啊……【幸福升天,他们果然还是超甜的叭

外界风吹雨打,他们还是岿然不动啊……

所以我就说肯定相信小蓝蓝嘛,以他们这家人能作的本性,估计事实揭露出来会是另一个段子……

 

443L

是了没错,这家人祖传段子手……

赌上我的花呗,魏哥这次又是无辜卷入……

 

444L

嗯???之前魏江女孩分析来分析去,都把我带到坑里了……

现在只撩不x,拔x无情是么?!(╯‵□′)╯︵┻━┻

 

445L

今天的我也在魏江和蓝橙间摇摆不定…

我觉得我才是那个破坏人家家庭的小三?????

 

446L

魏江不上升真人……还是非非非常好磕的……

对竹马毫无抵抗力的人【跪下,对不起小蓝蓝,我不上升真人的【碎碎念ing

 

447L

噗这时候我该爆个小料么……

不知道还有没有活着的wx女孩……或者曾经的wx女孩

放心我不是来撕逼的……

 

448L

活着的没有,死的死,爬墙的爬墙

wx女孩现在是珍稀物种…

 

449L

艾玛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兵败如山倒…

作为一名曾经的wx女孩我想说,夫人被小蓝蓝公开后wx内部一度燃起了情敌变情人的梗……

最后天天在扒蓝橙和魏江的糖……你能想象一篇wx文里都是蓝橙和魏江的场合,结尾一句话wx

Xswl谢谢大家我突然觉得我爱上蓝忘机(魏无羡)

 

4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时间我也经历过,笑死结果评论都没有人骂街,都是【word妈两边我都舍不得】真实验证了死的死绝的绝…论宇宙最红cp的陨落

 

451L

等一下,所以447L要爆的是什么小料!!【苍蝇搓手.gif

 

452L我是447L

那麻烦各位诈尸一下了hhhh应该都知道@今日发糖👈这位wx大手叭

 

453L

🙋‍不是wx粉也知道这位太太,当年的镇圈之宝

但似乎是结婚了就退圈了叭,算了把话筒交给wx女孩好了【递

 

454L

曾经的wx盲人来报道了🙋‍就是这位太太一jio给我踢进‍wx圈的

妈欸真实到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不是这样的我不能上升真人

很辛苦惹!!太太是因为结婚退圈了呢,现在号还挂着呢2333

 

455L

那时候wx解散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今日发糖都没走,谁知道因为结婚突然就退圈了

还是祝福太太啦~就是不知道太太是不是也转成蓝橙girl了,可能换个了马甲依旧是某位圈内大手叭

 

456L

别别别蓝橙圈的太太们每天抱头痛哭,同人只能跟着蒸煮的脚步走,没有一点自由发挥的余地

论史上最没人权的cp粉,蒸煮天天自导自演爱情巨作hhh

 

457L还是447L

抱歉刚刚在贴截图,手速慢了一点,分析有点长,多图预警w

[截图1]@今日发糖那时候刚开始连载《后来的我们》,说是前一天刚刚看了电影,但是太太3/29的中午更新的,蓝先生客串的《后来的我们》就是3/29上映的,所以太太是去看的首映

[视频1]蓝先生表示很遗憾没有带小江去看自己第一部电影,魏哥事后回应他带小江去看了午夜场首映,特意让电影院排的片

[截图2]@今日发糖XX年6月中旬太太发了一篇短文表示对相亲的谴责

[截图3]七月底太太最后一篇短文《即使契约我也不能绿了自己》

[截图4]8/2@今日发糖太太退圈

[截图5]夫人当年求助帖开贴时间,契约三年,时间倒退正好是XX年

[截图6][截图7]蓝忘机/魏无羡知乎贴,表示小江相亲无数

[视频2]两人婚礼在盛夏

Emmm……就总结下来一句:小江是wx大粉头

 

458L

………………

我一时间有点懵😵

 

459L

这是什么惊天大瓜……艾玛这比小蓝蓝疑似出轨有趣多了好么?!

 

460L

沃日我说为什么@今日发糖写得这么真实……我现在严重怀疑他把自己的事情都换成魏哥和小蓝蓝搭在一起了……什么去滑雪…mmp摔明明就是小蓝蓝带着他去的好么

 

461L

噗《即使契约我也不能绿了自己》小江也太可爱了叭!

就冲着这个title我就相信这位大手就是小江本人hhhhh

 

462L

艾玛我的天小蓝蓝知道没被气昏古七么……

求助:我老婆是我和别人cp的大粉头怎么办?

 

463L

怪不得当年那个帖子里夫人一直都觉得wx才是最rio的……

敢情自己就是个上升真人的rps大粉头啊……

这家人真的是😂😂我都饭上了一群什么人

请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好么……

 

464L

噗……小蓝蓝心都要碎了叭,自家老婆的情商点在了别的技能上

 

465L

哈哈哈哈哈这家人真的烦死了

请快点离婚好么www真的是巨烦人了

别折腾我们这群小老百姓了hhhh受不了受不了

 

…………

 

600L

娱乐圈真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呢……

今天的蓝忘机依旧没有回应呢,都进组了

还有夫人的探班路透…大宝贝也去了……乖乖坐着看爹地真的巨可爱了

突然想起来看看这个贴

 

601L

是呢,该甜的还是一样甜,大家预测的分手离婚一样都没有

夫人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圆了起来呢

这个贴又变成了新人安利贴……

所以这对cp真的有毒叭🤦‍各种意义上的…

 

602L

算了当事人都依旧你侬我侬的天秀

我操个什么心🤦‍

 

603L

当夫人真的又胖了好多啊……魏哥也太宠了叭…

看看他们日常直播就知道估计小江要吃什么都让吃,但之前小蓝蓝在就都不准吃……

Emmm我好像能理解小江干啥特乐意往魏哥家跑了🤦‍

 

604L

小蓝蓝进组完全是狂欢啊😂…魏哥娘家人只会瞎宠宠…

我的天啊小江你真的圆得连站姐都救不了你了!![图片]

 

605L

话说夫人是不是快生了啊…圆一点多好

干嘛嫌弃人家hhhh

 

606L

好像是快了叭!!o(* ̄▽ ̄*)ブ

那希望夫人能生完好好注意下身材管理hhh

 

607L

哈哈哈哈哈不用你说我觉得夫人生完一定会进行魔鬼训练der

毕竟要面子hhhh

[视频]今天蓝忘机捏住夫人的脸颊了,还搓馒头似的揉了揉

炒鸡可爱der!!!夫人真的太好捏了叭!!

 

608L

我还听到夫人怒吼:在外面不要这样捏!!

快笑死在现场[音频]

最搞笑的是大宝贝也来凑热闹,妈咪我也想捏!!

 

6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也太可爱了叭

小蓝蓝一定在家没少对夫人动手动脚,捏着老婆白馒头一样的脸

超可爱叭,小江胖了后简直逆生长好么呜呜呜

 

610L

那张小脸蛋太嫩了叭

老夫少妻实锤了hhh

 

611L

这个梗是过不去了么23333小蓝蓝提刀过来我跟你嗦

 

612L

混血显成熟不允许么?!干嘛都要diss我们蓝蓝😠

小江自己不能反省一下自己么??

 

613L

噗日常清流的粉丝hhhhh

话说之前不知道小蓝蓝有没有采纳小江的取名意见啊

估计不会听的叭

 

614L

肯定不听啊哈哈哈哈哈再宠老婆也不能给娃乱取名啊

小蓝蓝超有原则的好伐

 

615L

所以出轨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616L

孩子你要相信,很多事不是非要一个结果的【抚摸狗头

 

617L

zw这疯狗也不出来咬人了,估计肯定是蓝忘机私下解决的

然后看小江的反应,不管事实怎么被误会的,出轨这事基本是假的

 

618L

黑子也蹦跶不起来了……人家也照样过得好好的

追cp图的就是开心,管他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619L

小宝贝都要生了……谁管之前那些不知道真假的爆料…【白眼

 

620L

也是哦…

回到原本的追星状态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追他们最让我开心了,日常都能看一整天

真·精神支柱

 

…………

 

700L

艾玛……夫人今天生了……

热搜霸屏,标准结局hhhhh

 

701L

魏哥不负众望地准时赶到了呢

 

702L

这一家人都是热搜体质欸😂这次大蓝蓝也来了,刚下飞机粉丝都惊了

 

703L

聂粉一脸懵逼:等一下我来接我男神的,怎么还冒出来一个

 

704L

讲真这次聂粉真的傻了叭hhhhh他们知道今天聂大的航班来接,以为国内有活动还是啥的

结果聂大上了大蓝蓝的车

 

705L

晴天霹雳了好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秒就和大蓝蓝一起在医院露面了

连骗自己恰好一个航班的机会都不给哈哈哈哈哈哈哈

 

706L

现在热搜第一是大蓝蓝和聂大隐婚,第二才是小蓝蓝

我特么笑吐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江第一次生娃魏哥出来抢风头,第二次生娃亲哥又出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蓝蓝太心酸了叭,基友坑爹,亲哥更坑

 

707L

卧槽温姐后脚也到了,竟然穿了那件外套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温姐说女婿送下丈母娘尽孝心有什么问题么

温姐真的霸气了哈哈哈哈哈瞬间占了两位的便宜哈哈哈哈哈哈

 

708L

我就问还有谁能像温姐这样捡了两位大佬当儿子

一直猜温姐是聂大娘家人,还是我小看了温姐○| ̄|_

 

709L

小蓝蓝:我只想陪老婆生个娃,谁让你们扎堆出现的😠

 

710L

但是…又生了个儿子欸

之前蓝蓝说想要闺女来着,艾玛我可以期待下第三胎了么

 

711L

楼上你是魔鬼么

刚生完就开始想三胎了,你有考虑过小宝贝的感受么

 

712L

蓝忘机标准的女儿奴叭…要真有个闺女…诶呦我的天

估计宠成贝家小七了🤦‍

 

…………

 

800L

艾玛小蓝蓝这个万圣节party去了半个娱乐圈的人叭

阵容太豪华也,眼睛都要睁不开了

 

801L

[图片]万圣节全家福

蓝橙自杀小队JokerXHarley,哥嫂吸血鬼X狼人

魏哥死侍哈哈哈都不摘面具的么,温姐性感魔女

大小宝贝两个卡哇伊木乃伊hhhh

 

802L

艾玛夫人女装欸,怎么不穿哈莉的小短裤呢hhhh

穿了条裙子竟然,难道不能接受小短裤反而可以若无其事地穿小裙子么hhhhh

夫人真的是hhhhh

 

803L

噗夫人看起来哈哈哈太适合哈莉那张厌世脸了叭

女装夫人真真真的太好看了,身为一个姑娘我羞愧

 

804L

夫人竟然会答应女装我的天,这还是我的直男O橙么

 

805L

背后有什么py交易叭…🤫

夫妻间的小情趣我们不懂啦~~

 

806L

夫人这个高跟鞋+小裙子走得步步生风欸

未免也太有经验了叭

 

807L

…………

 

808L

等等…………有经验????

 

809L

等一下……

 

810L

我们可能发现什么惊天大瓜了🤫

 


 

————————该贴已被管理员设置为不可回复————————




评论 ( 51 )
热度 ( 123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