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修炼》三种非常简单的心理


蓝湛:什么大义什么英雄不需要,牺牲自己是最傻的事


江澄:我也重大局,但重要的人不能被放在天平上来衡量


魏婴:道理我都懂,但我觉得他会理解我的


昨天在说为什么让蓝湛当心理医师,其实他自己本身都没从当年的任务中缓过来,因为任务被搭档保全下来的自己,在愧疚中增强了这样对英雄主义的反感,

魏无羡任务留下了两个人,一个是S搭档为了卧底大局,一个就是感情更为复杂的江澄,完全是单方面的被留下了,所以蓝湛会爱上的是这个努力从羡澄过去走出来的江澄,没有过去的魏无羡就没有现在的江澄,也就没有现在的蓝湛了


题外话啊orz其实个人不是很喜欢湛羡澄掺有爱情的三角,所以如果非得出现的话,我就会换个模式写hhhh让三角不怎么明显,果然还是剪不断理还乱叭


评论
热度 ( 51 )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