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离婚系列2】蓝忘机被曝出轨竟沉默应对?!(4)

算是离婚系列的非番外新梗连载,依旧粗长论坛体

时间线是二胎怀孕期



打个预防针吧,以防有人误会

这个系列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哦,当吃瓜群众就好了,人参攻击🙅‍



P.S.最近我一直在想,近来每更都是5~6k,但我到底为啥要这么折腾自己,总觉得哪里不对……


好了还是看文叭~




论坛》明星》八卦版  蓝忘机真的出轨了?!


前楼☞1L~100L 101L~200L 201L~300L



300L

我靠我今晚别睡了……zw又上线了……

🔗【蓝忘机深夜携神秘女子入酒吧】

 

301L

tmd能让人好好倒个时差么

让我下飞机歇会不好么,zw不睡觉的么大半夜爆料有劲?

 

302L

楼上你要不想看也就不看

我现在被老板叫起来加班写稿子凌晨两点【再见

试问我能拒绝么,zw真的你死了算了【比中指

 

303L

他是特意卡着蓝蓝回国的时间搞事的吧

难道是因为之前蓝蓝那边完全没动静,zw觉得自己第一狗仔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304L

蛇精病啊😂😂死命求存在感么

不过倒也是……每次zw搞明星都闹得满城风雨……

这次蓝蓝太淡定了……

 

305L

这张照片没人说不是蓝忘机了吧……

这张脸很清楚了吧??旁边这姑娘也没什么中性化也没什么限量外套叭

不用再带温姐下场了吧,也别扯江晚吟女装了吧

 

306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橙家现在是求锤得锤么哈哈哈哈哈哈

风水轮流转啊报应呵呵

不是说看不清你家蓝忘机的脸嘛

现在看的够清楚了叭高清无码的贴到你脸上

 

307L

这实锤够重量级了么??

来来来笑看蓝橙和蓝粉跳脚【搬好小板凳

 

308L

wb又又又又崩溃了…能不能升级下服务器啊渣浪【摔

收那么多钱,连个服务器都升不起垃圾

有人给传一下新爆料的照片么?

 

309L

[图片]收好~

请叫我雷锋同志

 

310L

f*ck我可以给蓝忘机寄刀片么?!

不离婚还等着过年么【微笑

身边小姑娘搂得开心么蓝渣渣呵呵

抱走我们夫人不约了不约了

 

311L

等一下楼上,还叫什么夫人,我们甜橙难道不是有自己得爱称么

还夫人,去你的大西瓜蓝渣!【比中指

 

312L

………………这特么不是蓝忘机我就自己先化成灰

我真的第一次体会到了吃shi的感觉

之前还这么维护他…wtf劳资瞎了眼!!

 

313L

魏粉,入坑的晚过去的事情不想纠结只想专注自家,对蓝无感

因为魏哥特别喜欢江晚吟才关注这对夫妻的

渐渐的觉得蓝忘机还行,超迷蓝橙cp,有魏哥和蓝橙在一起的综艺简直是我的狂欢

现在……【手动再见

我还是专注魏哥叭,什么心机婊就还是什么样,不回踩是我最大的善良了

 

314L

人家有荧幕cp入戏太深的,结果到我这……呵呵沉迷领了证的cp不能自拔

现在狠狠打脸,娱乐圈还有真心么?

真的不回踩是我最后的善良,从此蓝忘机是路人叭,专注甜橙了

cp粉也别冒出来了,别傻呵呵给蓝某提供热度了

 

315L

不……万一只是长得像呢……

蓝蓝还没有出来声明啊……为什么现在一边倒……

你们都不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了么

刚刚路透妹子不还说了他们机场明明就很甜么呜呜呜呜呜

 

316L

对不起婚姻里不能容忍的就是出轨

绝对零容忍

 

317L

蓝忘机看来真的是不care这种事……看zw这样是要一点点慢慢爆料啊…

手上不知道攒了多少蓝忘机被拍到的照片

就这张照片大概也就年头叭

 

318L

我说zw怎么之前突然放一张好几年前的旧照

原来等着这里呢

我真tm第一次被打脸打得这么痛快,一点都不憋屈呢

 

319L

蓝忘机大型脱粉现场…

我看豆瓣知乎都炸了,他们家这几年惹了多少别家粉

现在墙倒众人推,每家粉都过来寻仇了

 

320L

蓝粉也挺可怜得……突然心疼

自家主子搞上这么丑闻,这往哪里去洗白…

 

321L

那楼上你还是低估了蓝粉,娱乐圈第一粉籍的名声不是白来的,洗脑的功夫简直一流

等下你就能看到毒唯出现了,哦不,微博上毒唯已经开撕

[图片]还特么死不承认,扬言要去烧了zw的家呢

 

322L

是男人谁没点欲望,人家老婆都一句话没说恩恩爱爱回国

看到机场路透图了么?蓝忘机是你们老公?还是出轨的对象是你啊?

你们这些人在这自我高潮什么??

脱粉趁早好么,也不用昭告全天下,请滚

 

323L

暴露智商的发言

那祝您以后也被自己对象出轨哈~

 

324L

那你想让晚吟怎么样,当众暴打蓝忘机一顿么【微笑

行啊要真打了我也去帮个忙

蓝忘机别是瞒着晚吟瞒得好好的,丝毫没暴露呢

可怜我们家晚吟怀着孕还被蓝忘机这个渣男骗

 

325L

看zw这张照片似乎是在国外叭……怪不得这次匆匆回国我日…

是怕夫人和小三撞见才急着回来的叭

66666蓝忘机这波操作我服了,回来还能顺便在媒体前秀个恩爱

 

326L

自己如意算盘拨得啪啪响,没想到zw正等着他回来8

要是原来夫人在国外还不知道这些事,这下一回国…

按晚吟的脾气立马离婚了吧

 

327L

唉……大宝贝还小欸……

呜呜呜呜呜呜无比心疼小孩了但如果是真的话还是支持离婚…

出轨这事不能原谅

白瞎了我这么多年的投入

 

328L

…………谁和我一样无比想念魏哥呜呜呜呜呜呜

只有他是真的对晚吟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嘤嘤嘤魏哥快来带走晚吟叭

 

329L

这里魏粉蓝黑,实名喜欢晚吟

虽然真的恨不得黑死蓝忘机,但就是对江晚吟讨厌不起来

 

330L

楼上+1

还好魏哥微博从来只有江晚吟

带上蓝忘机我是真实的要呕吐了

更不要说看到两家cp粉在下面蹦跶了,全都想举报!

我家魏哥的净土岂是蓝渣能来糟蹋的?!

 

331L

我是被江晚吟的美貌圈粉的……但一直纠结于他和蓝忘机是一对……

结果还是忍不住点开了他的私人微博……

cnm这么可爱的人是真是存在的么?!!!

从此走上了魏粉蓝黑爱甜橙的不归路……

 

332L

全网两百魏江粉前来报道!

不对……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严肃点……

【晚吟妹妹你回头看一眼魏哥叭o(TヘTo)

 

333L

全网两百那您出来蹦跶什么呢🙂继续做你卑微的魏江女孩啊

这一副副嘴脸巴不得我们家离婚然后你家上位??

我咋不知道魏粉还立志当小三呢?

 

334L

exm?知道蓝家为啥现在墙倒众人推么?

看看豆瓣上每家粉都赶来看热闹自己没点b数嘛

就你家一张嘴叭叭会说?颠倒黑白乱泼脏水您家还干的少么

蓝渣渣出轨坐实了现在也懒得解释了直接攻击魏家了是不是

 

335L

您家是疯狗叭到处乱咬,做错了事还理直气壮的也就独您一家

不知道这时候应该安安静静地闭嘴才是对你主子好么

 

336L

蓝忘机本来也挺好的演员

不吹不黑,影帝确实拿得实至名归

就被这群沙雕粉丝给败坏了路人缘,看到他就有点烦

 

337L

楼上这话说的,蓝粉才不需要路人缘呢

他们家自认为粉丝撑起的蓝忘机票房,可快得瑟坏了

没见过这么蠢的粉丝,才不care路人呢

 

338L

讲真我就想知道现在蓝橙女孩什么想法

蓝唯的那副嘴脸看得我真实地要呕吐,记得你们现在说的话完全是在给蓝忘机招黑好伐

为了自家主子连出轨都算不上什么的话都说出来了,追星追得连基本常识都没有了

你爹妈要知道自己小孩这个价值观估计要被气死了

 

339L

伤害了无辜的蓝橙女孩真的很可怜了……

讲真对蓝橙女孩一直好感度比较高欸,从来不ky不搞事

大概有种就是正房的风度在??

现在这样……真是爆炸心疼了Orz

 

340L

我……现在只想唱一句全都是泡沫……

然后关掉网络……

 

341L

谁把谁当真…唉……【黯然神伤

是我太zqsg了

 

342L

我的想法也影响不了什么……

不管结果怎么样,我还是支持他们的决定的

但……就这样吧……怪我自己太投入了

 

343L

对蓝忘机转路人吧……然后希望他们各自安好

晚吟妹妹不要因为这件事气到身体了,毕竟还有个娃在呢

 

344L

就是讲,现在都什么时代了,离了婚各自安好吧

晚吟也不是离了蓝忘机就没法继续生活的

至于蓝忘机,祝他事业顺利……嗯没了晚吟……就……哎

 

345L

可是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嚎啕大哭

我还是心疼宝贝们,大宝贝还那么小呜呜呜呜呜呜

知道爸妈离婚得要多难过TAT

蓝忘机我讨厌死你了呜呜呜呜呜

 

346L

但……他们以前的甜还是真的叭

至少这个眼神不会骗人[图片]

爱情总有走到头的时候,长长久久真的太少了

 

347L

蓝忘机可是影帝啊

可笑的是我们都看不出来他什么时候变的

这辈子最好最真的演技都给了江晚吟

 

348L

现在回头再看他们的采访,真的是讽刺

怪不得蓝忘机说一辈子都太长了

怪不得啊蓝忘机你早就算好了吧

 

349L

以前磕过的糖……真的是我太傻……

谢霆锋和张柏芝都能离,我还觉得他们会是唯一一对会走到底的爱情

 

350L

[截图]

魏哥的微博……我靠我现在转魏江女孩来得及么?

全网两百愿意接受我变成201么?

 

351L

嗯??好不容易微博不崩溃了,魏哥又砸下一个深水炸弹?

这照片……江晚吟在他家吧……

日日日日常??半夜刚下飞机去魏无羡那???

 

352L

卧槽……魏无羡这意思是站队了吧……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先把cp脑放一边,魏无羡这时候明显力挺晚吟啊

魏无羡这么帅的么🤦‍我为什么以前没有get到

 

353L

我不相信魏哥什么都不知道…绝对是出来帮晚吟的……

而且他们助理都没带,总不见得蓝忘机把晚吟送到魏哥那去的吧

 

354L

那楼上意思是……魏哥来接的???

我勒个大槽,蓝忘机有没有被打【微笑

我现在特别关心这件事,希望魏哥狠狠揍他一顿好么

 

355L

哎楼上一看就知道不是魏哥的粉

我魏哥生气起来不打人的,我记得以前有次是有人在他签售会上嘴贱提到晚吟什么事来着

魏哥当场黑脸,据说在场妹子真的都被吓到了

就那个眼神…直接拿纯A气势压的好么,硬生生把那人吓到腿软摔倒,连跑都跑不了

 

356L

[图片]请问刚刚猜魏哥去接的姑娘您是神仙么???

紧接着魏哥微博,就有路透出来了

确实是魏哥去接的,那妹子说本来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也不想让魏哥卷进去,但魏哥竟然都这么帅气地站出来了,她觉得也不用藏着了

 

357L

卧槽我魏哥真是A爆了!!!!!

我就问还有谁有我魏哥这么A!!!还有谁?!

 

358L

嘤嘤嘤晚吟你回头看一眼魏哥好么

不要再被人渣欺负了,魏哥多好呜呜呜呜呜呜

 

359L

卜要再让我动摇了……我已经发誓不吃任何cp了……

魏无羡你俩收收cp感好么…Orz我可能定力没这么好……

 

360L

魏哥一定是直接把晚吟拉走的吧,完全不屑于和蓝渣渣对话欸

牵手手也很甜啊,晚吟跟在魏哥身后真的是巨乖了

 

361L

这对竹马的感情我爆哭……为什么就没成呢Orz

追魏无羡很多年了,还是个练习生的时候我就关注他了

江晚吟那时候大冬天的站在门口等魏无羡好么,魏无羡一出来第一件事给他围围巾好么

哎……谁知道后面这么多事……

 

362L

互相陪伴走过最美好的年华,还是差了那么点缘分

错的时间对的人

大概就是说的他们了吧

 

363L

哎……【除了叹气说不出话来

如果一切还是最初就好了……

 

364L

感觉就算离婚……魏江也回不到过去……

魏江女孩今天也活得很卑微

 

365L

果然还是该骂蓝忘机

到底有什么不知足的,自己是瞎么!!

找到一个蓝忘机自己看得上,颜值还堪比晚吟的小三

根本不可能好么

 

366L

我……对他真的失望头顶……

连骂他的心情都没有,我只要晚吟好好的

还好有魏哥……不谈cp就算是娘家人也真的很棒了

 

367L

晚吟好好休息吧,卜要管那个渣男了

 

368L

……加班加到现在才有空看论坛微博

我特么差点一口老血出来……午休的时候还把他们之前上的亲子节目又看了一遍

但是还想要是有两个宝宝互闹一定很可爱,结果今年真的二胎了

现在……真是……

 

369L

我看有人说其实蓝忘机下周就要进片场了……新电影提早开拍了……

 

370L

所以呢??接下来就可以不解释了?

以专心作品为理由等这波自己过去?

哇真的心思深沉呢,我们巴巴地觉得他被zw摆了一道

原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呵呵

高智商的人真的惹不起惹不起输了输了

 

371L

我早该在那个求助帖就该看清蓝忘机的心机的,是我眼瞎

还有那个知乎回答,他还知道自己骗婚啊,用深情装得理直气壮

我真是呵呵了

 

372L

我……只看到了……这个人的精心谋划

过去的糖都是他的圈套啊

 

373L

真想穿越回去揍死恋爱脑的自己

 

374L

我隐隐有种感觉

Zw一定手上还有大料…

 

375L

早上好呀各位~【不是我为什么这个语气不太对🤦‍

可能大清早看到夫人,啊不是,晚吟出门太开心了

[图片]

依旧是盛世美颜呢~

 

376L

额这是魏哥家附近么……

 

377L

对我和魏无羡一个小区,早上起来晨练遇到夫人,啊呸,晚吟去超市

 

378L

待了一晚上啊……【呆滞

没有那啥的意思,还是很相信魏哥和晚吟的

但我这种矛盾的心情有人懂么……

 

379L

蓝忘机没有出现……

虽然他出现我会嫌他做戏,但真的没动静了……

 

380L

他是真的不在乎了么?【大清早的暴击

虽然夫人看起来还好

 

381L

能插一句题外话么……

现实太糟心了,我们专注晚吟吧

没人觉得甜橙怀了二胎后肉眼可见的胖了起来么

 

382L

……………………

 

383L

有……

但似乎大家都十分默契的闭口不谈

 

384L

哈哈哈哈哈晚吟超臭美的好么

以前魏哥逗他一句,差点就掀桌子了

你要是实名diss他胖了,顺着网线爬过来hhhh

 

385L

Emmmm……我不介意他爬过来的

 

386L

反正小甜橙的心思都太好猜啦,粉丝都顺着他,

连路透图都是显胖的不发,发出来的都是修过的hhhh

之前有个站姐偷偷在群里吐槽,修片太特么累了,累死累活的给甜橙制造他很瘦的假象图什么hhhhhh立刻收到一群站姐的符合,完全不约而同地在替晚吟维护面子

 

387L

欸我说怪不得今天这张有点圆了呢……

 

388L

哈哈哈哈这张么

感觉看这个时间发图,妹子应该没空p

而且昨天机场照看下来其实晚吟还是瘦了点的

双下巴都小了哈哈哈哈哈

 

3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说人家有双下巴

晚吟要不开心啦!!

 

390L

但他一个人去超市么……魏哥也不陪着了?

 

391L

魏哥今天有通告啦~

我们甜橙185的大个子才和那些柔弱O不一样!

平时是一直待在蓝忘机身边才显娇小的hhhh

 

392L

哦凑我是不是提了不该提的……🤦‍

Dbq跪下…

 

393L

没了蓝忘机我们晚吟还是照样吊打一大票A!

哼!想去给晚吟提袋子,虽然可能完全不需要我…

 

394L

真的不需要你……

[视频]

和妈妈出门正好遇到晚吟,一瞬间泪飙都要扑到甜橙身上了

我才发现…我只到他胸口的位置……🤦‍

他手上两个袋子一看我就知道我提不动,我都没有资格保护他【摔,

 

395L

艾玛真的平时看甜橙和蓝忘机一起的图太多了,仰视角度都看习惯了

突然只有他一个人【不是要苦情,

艾玛他真的好高啊,怪不得魏哥一直说他O里的人形高达

 

396L

他笑起来真令人心动【捂心口

麻麻我想嫁给他【指

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存在!!

 

397L

妹子在给甜橙打气么hhhh太可爱了叭

对鸭小江冲鸭

 

398L

小江冲鸭,你还有我们呀

 

399L

小江冲鸭

谁管他蓝忘机,爱咋咋地

 

400L

小江我们爱你哦💗~



TBC

评论 ( 63 )
热度 ( 9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