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离婚系列2】蓝忘机被曝出轨竟沉默应对?!(2)

算是离婚系列的非番外新梗连载,依旧粗长论坛体

时间线是二胎怀孕期


可爱的我又出现啦~评论随意~



论坛》明星》八卦版  蓝忘机真的出轨了?!


前楼☞1L~100L 



100L

链接 【zw声明该照片系XX年旧照再掀波澜】

 

101L

哇哦,蓝忘机是没有一夜长头发的功能,但三四年还是长得出来的

蓝粉打脸爽么【看戏脸

 

102L

哎xx年,哇哦~

 

103L

卧槽大宝贝不就是这年……

卧槽……

 

104L

卧槽……

 

105L

我靠离婚!!!!

 

106L

如果这么久之前的话,……到现在也没有人出来声明

是夫人肯定知道这件事的吧……

不然沉默这么久干嘛……

 

107L

讲不定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两个人已经离婚分居了吧

 

108L

那分居……夫人现在这娃是谁的?????

总不见得发情期回去打一炮吧

 

109L

等一下细思极恐……

 

110L

卧槽了年度大瓜……

论演艺圈恩爱夫妇为名声……

 

111L

不是的不是的!!

明明蓝蓝前几天还被拍到牵着夫人散步

 

112L

作秀吧…为了维持人设???

毕竟娱乐圈分分合合,能有一对十分恩爱的做话题

热度没人不想要吧

 

113L

讲到底娱乐圈果然还是没有真爱情……

这一对可能也破灭了吧……

 

114L

我有个大胆的猜想……娃是魏哥的……

 

115L

…………………………

魏哥和夫人感情这么好……从小一起长大没有什么我不信的

 

116L

楼上???????

 

117L

哎果然有人和我想得一样么

当初组合解散说不定都是因为魏和蓝闹翻了

 

118L

所以说魏哥出国其实是因为江晚吟和蓝忘机实在伤心得不能自己

逼不得已离开……

 

119L

我靠这是什么虐恋情深的戏码???

我再也不说韩剧乱来了

 

120L

stop!!

不知道这坛里还有没有老人哈,当年夫人有个求助帖……

当时魏哥自己说他回来是救场的呀

 

121L

虽然入坑的时候那个帖子已经删了

但是你想想,本来以为自己喜欢的人嫁给别人是真心相爱的

过了好多年突然发现他们两个只是契约,并且可能分开,你心里不会燃起希望么

 

122L

而且魏哥那意思是一收到消息就回来了吧

emmm……

 

123L

结果还是发现两个人是相爱的,只能忍痛撮合……

魏哥感觉是非常重兄弟感情的人,而且他真的很疼夫人诶

以前有追前线的姑娘说,夫人还是学生的时候每天都来公司找魏哥

然后才认识的蓝蓝

 

124L

……我靠这是什么旷世绝恋

我觉得我要粉上魏哥了…

 

125L

我特么一个蓝橙粉此时此刻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

竟然完全无法反驳

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126L

这句话……我总觉得在哪里看过……

 

127L

这不是名梗么…肯定都看到过这句话

 

128L

🔗误入修罗场的经验

这个高赞匿名回答,曾经有人猜是魏哥,因为所有剧情都对的上

然后魏哥说了这句话【截图】

虽然用了一种很轻松的语气…………

但我现在看起来……

 

129L

卧槽……这个我知道,当初是当成蓝橙糖时不时拿出来磕的

语气太魏哥了,可是我没想到这一层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为开玩笑语气里冒出来的认真是魏哥为晚吟的欣慰

现在细思极恐……

 

130L

我一个魏哥毒唯,被你们说的……半只脚踏进了魏江……

不行我要保持住毒唯的尊严…

但素……深情魏哥也太好吃了8

 

131L

楼上你清醒点!!!

但是……我们魏哥讲到江晚吟是真的Orz【虽然我不想承认

 

132L

卧槽不是在说蓝忘机出轨的事么?!!!!

不要带魏哥下场好么!!!

蓝渣人设倒还要把魏哥拖下水么?!

你们都是请来转移注意力的水军么【严重怀疑

 

133L

不是……我再多嘴一句哈……

你们还记得当时生大宝贝的时候,都是魏哥最先出来发微博的……

而且魏哥是一下通告直奔机场连夜航班过去的【身边有那时候送机的妹子告诉我的

 

134L

卧槽楼上细节帝!

当时还以为魏哥乱来逗蓝蓝的

现在Orz……

 

135L

你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我都在……

 

136L

?????

楼上这是什么狗血台词?

我蓝橙only不承认!

 

137L

zw说不是今年的就不是啦

那我还说这不是小蓝蓝呢

 

138L

魏江邪教是个什么鬼,我们蓝橙明媒正娶,你们是跑来当小三呢还是当小三呢【微笑

 

139L

这本来就不是小蓝蓝

就算是XX年的照片怎么了,没露正脸凭什么赖到小蓝蓝头上??

 

140L

魏江邪教故意来恶心的吧

还没离婚好么,我们家还是合法夫妻的好么

cp脑稍微控制一下好么呵呵

 

141L

都闹成这样了你们蓝橙粉还咬人咬得这么理直气壮

承认一下自己主子出轨了,婚姻破裂了这么难

 

142L

谁破裂,你tm才破裂了

民政局你家开的啊

 

143L

没破裂蓝忘机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出来声明

他有个个人工作室吧,律师声明难产了?

还不是因为石锤

 

144L

石锤nm

你有本事把照片上的人头给我转过来,是小蓝蓝的脸我就认【微笑

不是就给我闭嘴

 

145L

哎呦平时蓝忘机粉不是老吹自己爱豆化成灰都认得出来么

这时候视力不好啦

 

146L

纯路人哈,不撕逼

单纯觉得按照平时媒体上看到的江晚吟的脾气,要是怀第一胎的时候蓝忘机就出轨

还真的不可能原谅他的

肯定马上离婚

 

147L

总算有个明白人了

如果真的过去出现过这件事还能瞒到现在,要么是江晚吟原谅了蓝忘机,要么早就貌合神离,单纯为了热度营业被迫捆绑

但两个都不成立,江晚吟的性格不太可能原谅当没事发生,非娱乐圈人士应该不太会卖人设

至于为了热度,其实也根本不可能

蓝忘机的家世足以为他摆平一切……江晚吟也不需要热度这个吧

随便找个理由离婚,蓝忘机的资源照样不差啊,而且他现在走实力路线,就算脱粉影响也不大

 

148L

终于还我论坛一片净土了,天天就这些沙雕粉丝吵吵

我就想安静地磕一磕仙子之间的岁月静好就这么难?

 

149L

就是说要是真有事,做戏做这么多年,图啥呀

他俩谁不是离了娱乐圈照样能把一群人踩在脚下

 

150L

之前知道蓝蓝背景的时候,真的,这么优越的条件硬要进娱乐圈当戏子

是粉丝我都不能理解

 

151L

等等……蓝忘机不就是蓝启仁的侄子么…

 

152L

欸不知道蓝家么?商政双杀啊……

蓝忘机是红三代,家里是大军衔的那种,然后他爸娶了英国地产大亨的独女

所以蓝忘机是混血浅眸……本人英国名校毕业…

但是跑来当爱豆了…

 

153L

????

我靠……上帝也太不公平了吧……

这样的人是来娱乐圈遛个弯的吧?????

 

154L

emmm上天就是这么的unfair……

所以蓝蓝当时公开夫人的时候,蓝家人可开心了,仙子的姻缘

 

155L

不过他之前带着夫人去国外养胎的时候,又去读了个学位……

我记得是这样,大宝贝是在英国生的嘛

 

156L

???等一下我要粉上蓝忘机了

为什么要允许这么优秀的人存在????

太苏了吧

 

157L

emmm对感情对夫人真的很认真很认真

偷偷截屏的当年那个入坑的论坛帖子【截图】*n

本来只想私人珍藏的,因为怕放出来影响他们

现在我感觉还是……为了蓝蓝的清白,我需要牺牲一下了

楼主是夫人,L是蓝蓝

他是真的对这份感情很认真的!!!!!

我真的不相信蓝蓝会出轨【快哭了……

 

158L

那我……就……也来贡献点什么叭

如果是单纯进来吃瓜的路人,答应我一定要看完这个问题的回答好么?!

🔗先婚后爱是种什么感觉

这个扒到的人不多,我也是从非常私密的渠道知道的,这个答主就是蓝蓝

他很不善言辞,但就是这么干巴巴当初我也看到哭惹

 

159L

这是什么惊天大糖!一直恨自己没有保存那个帖子,找了好久都没有o(TヘTo)

今天终于见到新鲜的了!!

算算我也是老粉了Orz,刚刚又看了遍这个求助帖,又甜蜜又心酸

为什么要欺负这么好的他们呜呜呜呜呜

 

160L

忘机哥哥的求婚,我还在现场……

看着他们幸福我也觉得自己一定也是幸福的

 

161L

夫人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上露面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是怂恿他去见蓝蓝的一员

后来知道这个帖子就是他们,突然就哭了

感谢我曾经顺手在键盘下敲下的一句话,让他们能够在一起

 

162L

呜呜呜呜呜呜干嘛突然伤感啊都Orz

为啥要爱一对cp爱得这么真情实感呜呜呜呜呜呜

 

163L

看了这条知乎回答……这就是小蓝蓝!!

我都可以想到他这么怕麻烦的人,是怎么在电脑前敲下这一段文字的

一定心里都是甜蜜叭

 

164L

他用了【幸运】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蓝蓝要什么得不到啊,在娶到夫人这件事上他竟然用了幸运,还好这种词TAT

 

165L

【图片】

我……偶遇过蓝蓝和夫人…

伦敦街头的咖啡店遇见他们的,七点多太阳还没下山,夫人挺着肚子再吃松饼,蓝蓝就坐在他旁边,一手托着夫人的腰,什么都不吃,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夫人看

我的全世界只有你就是这样了叭

只敢偷偷拍了照片,意外成了夕阳余辉下的剪影

 

166L

我真的落泪了……

 

167L

你们再爆点料我真的晚上别睡了……

我以为我知道的他们已经够甜的了,没想到只是冰山一角

蓝蓝的回答满满表达了【虽然我骗了他但我不后悔】的中心思想

这样的男人啊,完全让人讨厌不起来

 

168L

……我现在入坑晚了么?!!告诉我晚了么?!

怪不得朋友一直告诉我蓝忘机怎么怎么好,都快吹上天了,我觉得就一对夫妻能怎么样

这次微博热搜出来后朋友整个人都down掉了,我才特意上来看看的

现在……卧槽真香

 

169L

我竟然找到了追韩剧的感觉,但又没有韩剧那么虚幻,加上了点日剧的真实感动

总之……我爆哭……

 

170L

所以……

蓝蓝!怎么!可能!出轨?!

 

171L

可是他为什么还不出来解释呢……Orz

吊着人太难受了……

 

172L

一会没上已经刷了这么多么…刚刚也去找私人珍藏了……

老公是the race的工作人员…他知道我喜欢蓝橙,工作以外有拍点视频给我

只放一个哈【视频】其他都口述

夫人是专注度特别高的人,一旦陷入沉思【但我老公说是发呆】就周围发生了什么都不会在意的,蓝蓝这时候很自然地就牵着夫人走,节目上没怎么放过,因为夫人要求剪掉的,连饮料都是蓝蓝戳开递到夫人面前端着喂他喝的

后来夫人不是怀孕但还录了两期么,节目剪辑效果是蓝蓝十足妻奴

虽然事实也是这样,但两个人都真的特别把对方放心上,有些项目是蓝蓝不同意夫人参与的,夫人也会闹,毕竟年纪上还是小蓝蓝挺多的,再说和自己老公闹也很正常

蓝蓝觉得可以的就会护着夫人让他去玩,坚决觉得不行的夫人也会服软放弃

都说工作人员看他们小夫妻这样吵一句秀个恩爱啥的也算是辛苦工作的一点甜头了

 

173L

我……除了哭……

还能做什么……

 

174L

没想到成了大型爆料现场……

我是不是该感谢这张啥都看不清的照片……

不然都不知道他们已经甜到200%了!!!!

 

175L

蓝蓝背着夫人在海边走也太浪漫了叭

根本公费出去度蜜月好么!

 

176L

他们俩公费的还少么【非贬义

但我……就是很乐意看Orz

明明自己的终身大事还没有着落……

 

177L

我也……

好像看着他们我也未来一定能找到相爱的人一样

 

178L

虽然打断你们很不好……声明下我是蓝橙粉哈,勿撕

我能说句公道话么,这个背影真的很像蓝忘机……【作为一个追了他很多年的前线粉

像他就是像他,我也不会无脑护的

不如说是我绝对相信他的人品,就算真的是他,一定也是个误会

 

179L

艾玛这种理智到分分钟吊打毒唯的粉丝

真的是我蓝家的骄傲嘿……

dbq其实一开始的时候看到这张照片我以为是蓝蓝和夫人本人

但没想到上了个论坛竟然撕成这样

我不是说要打自己家人的脸,事实胜于诡辩,我们才能赢得漂亮是不是

 

180L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站出来说话了…

我以为这位超模是夫人女装欸……但是被爆出来了总不见得叫蓝蓝出来解释这是我老婆女装叭…

其实也没那么女装,只是女性化了一点??

夫妻间的事毕竟拿到台面上来说不太好吧

 

181L

我靠楼上指了一跳明路啊!!!!

就说我家蓝橙粉都是一步步看他们走来的,平时都低调到不行

那些冒出来撕逼的人果然是黑子借机来挑事的吧

 

182L

哈哈哈哈突然这张照片又成了一张蓝橙的小甜饼呢

再也不郁闷了呢!连外卖都正好到了~

开心地去拿外卖了耶✌

 

183L

蓝橙粉自己都是精分现场么??

之前不是死不承认是蓝忘机么,怎么又承认了?

江晚吟女装??你们真的不是在搞笑么?

 

184L

见识了见识了

有文化的人就是不一样,黑的都能洗得雪白

这个round我宣布zw完败

 

185L

洗啥白啊?哪洗白了?

怕不是蓝橙自己给自己洗脑吧…

 

186L

你们蓝橙自欺欺人前先做好功课??

这件你们说江晚吟女装的外套是D家专门给他们御用模特温情定制的

全球只有一件

你们现在说这是江晚吟,那是温姐把这件外套送给他了?

我是小号哈喷也喷不到我哈哈哈哈哈

你们倒是再编个故事试试

 

187L

温姐???

超模温情???怎么又来新角色了Orz

 

188L

这是几角恋了【捂脸

照这个意思是蓝忘机和温情有一腿??

 

189L

一腿你个锤子!温姐和聂大才是一对好么?

两个人以前都是D家御用,不过后来聂大走了,之后一段时间走秀也不太多了

但关系还是很好

 

190L

哈?楼上不要驴我好伐

聂明玦不是性征公开是Omega么,全球第一位Omega男超模好伐

温姐就算是个A两个人在一起也很奇怪好么

 

191L

你管我吃什么cp,我热爱女A男O不行么

当闺蜜当兄弟我都算成cp了不行么?!

 

192L

哈哈哈哈感受到了楼上明知不可能的退让

 

193L

等等……怎么又搞到模特圈了……

不是还在外套上么??刚刚去查了下这件外套确实是那个小号说的那样

所以有人解释下这个外套么?还是其实蓝蓝夫人和温姐也认识?

 

194L

我觉得应该认识的!

其实挺早的走秀视频了,但是聂大还在D家的时候【视频】

4分17秒左边倒数第二个人,是不是小蓝蓝?之前我就注意到了,以为是自己眼花……

算一下时间蓝蓝应该还在英国读书来着,特意飞去意大利看秀,那时候也不是明星,那只有是熟人了吧

 

195L

不是……小蓝蓝……

 

196L

哈??

这张脸不是小蓝蓝??

是我瞎了还是楼上疯了?

 

197L

真不是小蓝蓝……蓝粉报到

正脸对着我,我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这不是小蓝蓝了

 

198L

这张脸??【黑人问号

我活了二十多年,原来是个脸盲么?

 

199L

这是大蓝蓝……

 

200L

啥玩意?小蓝蓝不是粉丝爱称么?

所以还有个大蓝蓝?你们斗地主呢我还大小王呢

 

201L

蓝忘机他哥

蓝曦臣……

 

 

TBC

评论 ( 47 )
热度 ( 11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