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离婚系列2】蓝忘机被曝出轨竟沉默应对?!(3)

算是离婚系列的非番外新梗连载,依旧粗长论坛体

时间线是二胎怀孕期



蓝聂正式上线及下线~他们的剧情以后番外里补~

之前第一章里吐槽女模身高是想说她高的哈~所以没有瑶妹什么事~

温情身高参照小kk=185=晚吟妹妹,大小蓝=190,聂大依旧191,魏哥188【虽然这里没有魏哥什么事,但我还是想说下




论坛》明星》八卦版  蓝忘机真的出轨了?!


前楼☞1L~100L 101L~200L



201L

蓝忘机他哥

蓝曦臣……

 

202L

???word妈?

从来没听说过蓝忘机还有个哥哥……

 

203L

说什么骚话?需要你听说么,他哥又不是娱乐圈人士

 

204L

照之前扒的蓝忘机的家世,那看来蓝曦臣是继承家业了?

有没有小蓝蓝的老粉啊,来科普一下哈

 

205L

科普…根正苗红,alpha中的A plus……

你还要问下去么【开门查水表啦

【来自十年老粉

 

206L

啊……不问了不问了叭

我懂这个人设了【捂住嘴

 

207L

这两兄弟真的是……见鬼了……

在他们面前我一文不值Orz

 

208L

上天为何如此不公,然后还要特意提醒我一下

你就是那个被我捏歪的泥人……

 

209L

艾玛蓝忘机家世被扒出来的时候我已经吞了一口瓜了

我说家产那么大,背景那么深为啥跑来娱乐圈,原来上面还有个更厉害的哥哥在…

蓝少爷的人设真的屹立不倒,真少爷了

 

210L

插一句题外话

照这么说蓝启仁还比这两兄弟大一辈

来做导演也是玩票性质?

 

211L

这家人祖传弟控么???!

蓝爸/蓝曦臣:小弟你放心飞,哥哥后面给你撑着

 

21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啊我要报警了

谁放心飞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忘机么哈哈哈哈哈哈

 

213L

小蓝蓝还不够放心飞么,都放飞到哪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有老婆,其他都不关小蓝蓝的事

 

2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又黑小蓝蓝

我们蓝蓝明明是机灵的小脑袋瓜!!

名校毕业,养胎坐月子期都能读个学位【敲黑板

 

215L

夫人不让进房门叭,只能读个书清醒下

读书使我快乐【bushi

 

216L

怎么就不允许人家蓝蓝热爱学习呢??

未来可以好好教育大宝贝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217L

教育大宝贝说未来你会有个弟弟,请也让他放心飞???

 

218L

蛇精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是过不去了么

 

219L

等一下欸大噶,我们这个楼歪掉了

一个筋斗云不知道翻到哪里去了……

顶着这么严肃的标题名我们在这哈哈哈哈哈哈的,真的合适么【深思

 

220L

emmm……我们这是在给小蓝蓝艹人设呀

不是老有黑子酸我们人设倒了么

现场扶起来给他们看!哼!

 

221L

虽然扒视频的妹子认错人了,那至少证明了蓝蓝和温情应该是认识的吧

约等于蓝忘机和温姐是有可能有一腿的?

 

222L

!!!!约等于个p啊!

抱走温姐不约!蓝家去看个秀关我温姐p事啊,还这么多年前的视频,就是正巧呗

 

223L

蓝曦臣确实比较爱看秀……本人服装设计专业哈,别给我瞎套粉籍,事先说明下

基本在每年几场大秀里都会看到他出席的,这是他唯一会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时候了

和温情认不认识不太清楚,但公子哥和名模圈一般都还挺熟悉的???

 

224L

艾玛楼上在暗示什么……我温姐会是你说的这种人???

对名门这种我温姐才不在乎好伐……之前不是有爆她男友只是个普通上班族?

 

225L

别逗了,温姐第二性征都没公开过……

但按温姐来说应该是个纯A没错了,找什么男友?

啊……聂大么???男O女A欸,之前楼的妹子可以欢呼起来了

 

226L

去去去去你的……聂大和温姐只能当兄弟好么……

虽然知道聂大是O的时候我的一颗心拔凉拔凉的……

但一定有个纯A来替我爱聂大的……男的!我要男的!!

 

227L

话说聂大也一直没结婚啊……作为一个O来说年纪有点大了叭

而且还那么A的O……

 

228L

呸呸呸年纪大什么!我聂大三十一枝花好么?!

楼上直A癌滚出滚出!

 

229L

一样服装设计专业出来冒个泡,不谈cp,正好谈到了自己喜欢的超模来说道说道

聂大和温姐是D家双首位的时候,大秀的席位一票难求好么,真的是D家T台的巅峰期了,虽然现在也不错,但现在的那位男超模完全A不过聂大的气场啊

我还记得聂大有场就穿了外套和低腰裤……卧槽那个肌肉卧槽那个冷漠的眼神……

上帝完美的造物简直

可惜突然就解约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人猜是闹翻了……但我觉得照后面D家设计师和聂大的私下互动来说……完全不是闹翻,而是另有原因

 

230L

怀孕结婚了叭…

 

231L

楼上瞎说什么?!聂大解约后休了两个月就复出了,后面活动完全没有断过好么!!

怀什么孕!!!娃是蹦出来的么!

 

232L

光结婚还不行么…两个月够结次婚了吧……

而且完全没有关于聂大的桃色新闻欸,干净得简直不像是超模圈的顶梁柱好么!

 

233L

噗……楼上不要攻击超模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只是对美的要求比较高,喜欢新鲜感罢辽

 

234L

我其实也有点怀疑聂大结婚了的说……本来我是坚定站情聂的……

但我发现他俩相处完全哥俩好的兄弟模式,温姐似乎还有点娘家人的调调

之前温姐突然发过一条ins似乎在cue聂大的对象……

【截图】【身材变形真是令人头疼…】时间挺赶巧的,聂大休息的那段时间……

这不就是在cue对象别让人聂大怀孕身材变形么

 

235L

我就说温姐为啥突然……发一条莫名其妙的ins…

而且那时候她明明也在希腊度假……我还想是不是度假度high了体重上去了…

原来还有这层意思??

 

236L

所以那时候聂大是真的结婚了????

那对象是……??

 

237L

you-know-who

 

23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报警了

啊不是,阿瓦达索命!!

 

239L

啊……超模cp已经默认凉了是么orz

按道理来说这时候应该有杠精出现大声的质疑我们

 

240L

是真凉了哈哈哈哈哈没看到之前姑娘都说当兄弟当姐妹都认了么

 

241L

是蓝曦臣

 

242L

????啥??突然跳跃的话题?

虽然是我们先跑偏的……

 

243L

我勒个大槽?!!!!!

woc我就说我特么怎么每次都能看到蓝曦臣出现!!我就说他这种人来看一两次玩玩就好了,干啥每次都到场!卧槽我怎么没想到!

 

244L

啥😂😂楼上突然这么激动这是做啥子…

吓我一跳,不是之前说了蓝曦臣喜欢看秀么

 

245L

看241L啊啊啊啊啊啊蓝曦臣看个毛秀啊根本就是看老婆去的!

 

246L

谁老婆……?温情么……

啊那这张图不就破案了么……大蓝蓝和温姐啊……

真是一家人搞出来的事,害我们在这瞎担心

散了散了

 

247L

猛踹楼上猪脑!两个A有什么前途天天打一架么?!

聂大啊!聂大是O!大蓝蓝是A+!

懂了么?【超大声

 

248L

啊……【脑子当机

 

249L

【图片】【图片】【图片】

聂大没从D家走之前……蓝曦臣只去过D家的秀场……

之后我也……不说了……直接看🔗同志们我发现一个惊天大秘密

就这个场次的100%重合率我就……嗯🔒了

 

250L

嗯锁了…这特么谁信是巧合啊【掀桌

 

251L

截个动图叭…【gif】

蓝盯盯上线……

 

252L

其他人走:哎真的好无聊啊我还要保持优雅

聂大走:哇我老婆好帅好好看😘

 

253L

等等继弟控之后蓝家又祖传了老婆控???

这都什么毛病😂

 

254L

大蓝蓝是不是190来着…【图片】咋还比聂大还高呢?

 

255L

看他鞋…

 

2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笑疯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啊总在那么几厘米上斤斤计较哈哈哈哈哈哈哈

 

257L

大蓝蓝在为数不多的公开合照里特有面子哈哈哈哈

我是A+我高,我骄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突然冒出来口音

 

258L

……这是都接受蓝聂了么

并没有官方声明呀

 

259L

我乐意站cp你管我

 

260L

啊不这个站cp是自由哈……但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

小蓝蓝的主场里我们肆意给他配大嫂真的好么🤦‍

 

261L

啊那就综上所述…

小蓝蓝和温姐确实认识……【够正了吧

 

262L

照片上就是蓝忘机和温情了

大晚上的两个人手挽手地进酒店哈,出轨坐实了欸

 

263L

楼上给我shutup,让你出来陈词总结了?

 

264L

还在挣扎洗白?

这件衣服是温情的没得好反驳叭,别告诉我仿品【微笑

 

265L

住口!!!我们小蓝蓝怎么会和穿仿品的人走一起!!

别攻击人品不成,又开始侮辱眼光

 

266L

……楼上重点错【x

我有个大胆的猜想……但我害怕被查水表……

 

267L

楼上我们如果想得一样的话……握手

但借我十个胆子,我都不敢说出来……emmmm

 

268L

照片上是蓝曦臣和温情??

 

269L

卧槽楼上勇士!!!!!

感觉既然正面看都会把蓝曦臣和蓝忘机认错的话,背面就更容易了

他们两个只是差在气质不同上吧

 

270L

虽然敬268L是位勇士,但是蓝曦臣的话,这张照片根本不可能流出来的……

也不可能任由它发酵这么久都没有任何动静的…

相信我,有朋友做狗仔嗯【斩钉截铁

 

271L

什么鬼,明显逻辑不对好么

蓝忘机不是蓝家人么???要是他的话蓝家也肯定会立马出来处理啊

 

272L

大概家主和野孩子之间的差别???

娱乐圈这种捕风捉影的事情太多了,大不了就退呗,而且有多少人是不知道蓝家这个底子的【比如好多路人,但蓝曦臣不一样啊,一出现就代表蓝家,绝对不能形象有损的

 

273L

可是万一就是一对呢?温情只是我们觉得她是A啊……

这种实情出来也没什么好解释的吧,顶多挂上隐婚的名号

 

274L

不是,他俩要真结了婚,干嘛要隐婚……

闲得发慌么……

蓝曦臣这个人谁和他结婚不得高歌一番,隐什么婚😂要我就恨不得拿个喇叭在大街上喊……

 

275L

所以楼上你就嫁不成……

但总体而言,我认为是蓝曦臣的话,不管照片是正房还是出轨真的不可能流出来的

军政界比我们想象的恐怖多了……orz

 

276L

所以按照这个道理……蓝曦臣是不可能的,是吧?

这特么不是又绕回了原点?????就扒出来个逆天的蓝曦臣以及他可能的夫人??【摔

 

277L

蓝曦臣肯定结婚了的…蓝忘机都结婚这么久了

哪有弟弟先结婚的道理,尤其蓝家这种【应该算得上】传统的大家

 

278L

忘机哥哥又变成野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他本人都还不知道这件事情【捂脸

他不像是特别care这种事的人欸,之前秀恩爱虽然很想烧死他,但我认为他本人也没有特意秀给我们看的意思,顺手发发老婆的美照罢辽

看他上线时间基本就这个发微博的两分钟……再也没有其他的了【捂脸

 

279L

哈?工作室呢??

 

280L

之前我就想喷黑子了【微笑,啥都不知道就来乱说

蓝忘机没团队,也不挂名的……似乎他的工作室也就是个名头,真的掌权是他本人

所以他接通告接得这么随便……嗯……完全一人圈……

 

281L

卧槽……连个团队都没有??

他这么牛逼的么?没官司?【是的没有……

卧槽……我了个大槽……

 

282L

真的有什么就借用下蓝……蓝启仁的呗……【抹汗

蓝导对不起!!【跪下

 

283L

蓝导:小兔崽子我是你的经纪人么?

咳咳回到正题哈……这么说蓝忘机至今没出来解释这件事,要么是还不知道,要么他完全不care外人怎么想的

 

284L

可以,很蓝忘机

 

285L

无法反驳,真的很像小蓝蓝了【捂脸

不想和你们这群闲人浪费时间……【卧槽我为什么能想到这对夫妻的嘲讽蔑视脸

 

286L

我靠我真的是见识了蓝橙的自欺欺人……

该不是一个人精分出来的叭

你们这哪是小陀螺,整个盗梦空间叭…

这么有才怎么在坛子上虚度人生呢,精神病院的床位随时为你们开放啊

 

287L

窥屏这么久了哈哈哈哈笑死我

我来给你数数你们蓝橙默默脑补了多少东西哈

先打死不承认这是蓝忘机,发现自家主子一直没声明,找了个理智粉出来风向一转对对对这就是小蓝蓝和夫人,这是糖我不接受反驳

被扒出来衣服实锤后,又拖上大哥出来混淆视听,把大哥扒了个干净,自说自话了几十楼得出结果,我们蓝蓝不解释是因为他不care??

嗨旁友为你家主子积点德好么,为了洗白连家人都不放过??

 

288L

不得不说人类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呢,一遍遍推翻自己累不累?

小脑瓜高速运转,脑细胞都死了好几轮了叭

逻辑满分啊,给你扣一分怕你们骄傲??

真当看戏路人一点脑子都不动啊笑话

 

289L

出没出轨一句话没解释啊呵呵【手动再见

你们蓝蓝究竟不care的是哪件事实在值得人深思

 

290L

哎不就是出轨不算大事么,是个男A谁没点欲望的时候,至于大惊小怪的么【摊手

这样的想法也是不care啊哦~~

 

291L

几个酸黑司马好么【微笑

看看楼上轻松愉悦了多久,你们特么一出来气氛全毁

谣言止于智者

你们这些沙雕在这里没存在感了,没人搭理你了,就自己崩出来挨骂啊

 

292L

新路透来了!蓝蓝和夫人竟然回国了!

刚下飞机~我以为这次小宝贝也要在英国生了呢…原来就是出门散心么

 

293L

超级市场还有偶遇照呢hhh

明明住在庄园里了还特意跑出来,夫人真的喜欢逛超市了

 

294L

嘤嘤嘤我也喜欢逛超市,夫人这种小习惯也好可爱

碰到夫人前,蓝蓝这种脾气肯定最烦超市了hhhh人多又吵,有了晚吟妹妹蓝蓝肯定每回心里都在暗爽,左手推车,右手老婆

蓝蓝:恨不得两手都是老婆好么,可惜二十四孝好老公只能老老实实推车

 

2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的妻奴已上线

 

296L

卧槽看微博

我特么什么鬼,营销号真恶心

【蓝忘机机场独自离开,坐实婚姻不和传闻】

 

297L

举报了,劳资今天巧得同一班航班下来

都知道他俩出国不带助理的吧,蓝忘机明明就是先去拿行李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

去之前还亲了口夫人,然后被夫人赶走了【视频】

不和个大头鬼

辣鸡营销号

 

298L

举报举报,一群跟风狗

说我们夫人脸色不好,面容憔悴

飞大半天了,都大半夜的,他们倒是给我试试容光焕发一个

 

299L

呵夫人肤白貌美,那是白,瞎说什么苍白

要说旁边小蓝蓝比夫人还白呢,怎么不说小蓝蓝脸色不好

 

300L

我靠我今晚别睡了……zw又上线了……

🔗【蓝忘机深夜携神秘女子入酒吧】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90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