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离婚系列2】蓝忘机被曝出轨竟沉默应对?!(1)

算是离婚系列的非番外新梗连载,依旧粗长论坛体

时间线是二胎怀孕期



论坛》明星》八卦版  蓝忘机真的出轨了?!

 

1L

如题。

我特么真的差点心肌梗塞过去!!

 

2L

一楼闭嘴啊闭嘴啊!!!

我求您了!!不要说话了好么呜呜呜呜呜呜呜

 

3L

卧槽我就知道论坛这里一定已经疯了Orz

删了微博还不够么,连这片当初让我爱上他们的净土都要被攻陷了么???

 

4L

我不信!!!打死我都不信!!!

cnm有个那么好看的老婆,有个那么可爱的儿子!!

我们家小蓝蓝又不傻

什么野鸡模特比得上我们夫人嘤嘤嘤

 

5L

我的真人cp要倒了么呜呜呜呜呜呜呜

明明一直看他们到结婚生娃呜呜呜呜呜

蓝忘机你特么还我眼泪啊!!!!

 

6L

诸位冷静一下好么

现在就凭一张糊到不能再糊的照片,看图说话我也会好么

蓝蓝一定会出来声明这件事的

 

7L

造谣者司马哦【微笑

蓝蓝和夫人岂是这种辣鸡能够离散的

 

8L

就是说,先不要啊啊啊啊啊得不带脑子被舆论带跑好么

小蓝蓝什么人我们不知道么

这么多年的粉这时候不是该力挺我们蓝蓝么

 

9L

造谣造到我们蓝蓝头上卧槽

已举报

找我190的男朋友半夜搂着我进酒店,拍出来也是这样的

谁知道是不是故意搞蓝蓝啊【白眼

 

10L

造谣者司马

不相信蓝蓝的滚出去好么

真的很因垂丝汀了呵呵

说什么粉丝哦,蓝蓝不需要你们这些粉

正好洗洗粉

 

11L

楼上戾气这么重怕不是来吵架的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好么,现在没一个人出来澄清

就算是蓝忘机也别想当好人

当蓝忘机的粉还当出优越感来了呵呵【手动再见

 

12L

纯路人

哇哦见识了,蓝忘机的粉怎么凶的么

好怕怕哦

 

13L

楼上下场无路人谢谢,不要故意引战

已经举报了

 

14L

早就看这对做作的夫妻不爽了

天天刷屏,一群人在下面跪舔

恶不恶心

你们咋不关心民生问题

追星狗,辣鸡

 

15L

楼上什么鬼??不爽给我憋着

怕不是现实里是个loser,只能网络上做键盘侠来找存在感了

呵呵撸sir你好

滚回垃圾堆去吧,不送

 

16L

人家郎才女貌轮得到你来评论???

长得好看就嫉妒啊,哎呦那你可天天光嫉妒就累死了8

关心民生问题,请问你是人/大代/表呀还是zf要员?

怎么能咋不去当官呢

 

17L

当官要不要酸气直冒的呀?

 

18L

秀恩爱要你批准了???

真把自己当根葱了

 

19L

楼上不要这么侮辱葱

葱可是中华美食的调味好帮手

哪来的东西还想当葱,经过姜蒜的同意了么

 

20L

我靠你们这个刷屏速度我网页刷新都跟不上啊

 

21L

追星的人骂街就是不一样

佩服佩服

来自一个纯吃瓜的路人

 

22L

那个……我能问一句到底怎么了么…【超小声

 

23L

哎呦我以为全天下都知道蓝忘机的人设倒了呢

🔗给你不用谢【嗑瓜子

一个面瘫脸卖什么深情人设

玩脱现场

 

24L

卖没卖人设要你说了

你是蓝忘机肚子里蛔虫,知道他在想什么??

一张照片糊成这样,棺材板钉钉了说得这么肯定??

 

25L

zw是不是今年一个明星没搞垮,就气急败坏拿了张胶片来搞我们蓝蓝

蓝蓝都休影半年了求求放过好么

只想在家一心陪老婆好么

 

26L

照蓝忘机天天粘着他老婆那个劲头,半夜出去出轨,有点累??

 

27L

不是的,我们蓝蓝猛如虎

没有不行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股泥石流么

你是怎么在这楼这么紧张的氛围下还让我笑出来的?

是上天赐予你的神谕么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笑岔气

什么鬼,行行你们蓝蓝猛如虎

一夜七次精神抖擞

但……他老婆不是怀孕?

 

30L

……楼上不要暗示

我已经报警了……

 

31L

??????暗示了啥

 

32L

你们男人的欲望就一定要通过性爱来发泄???!

精虫上脑么??能一夜七次让老婆又怀上就不能为了老婆忍忍???

呵男人

 

33L

等一下我就为了老婆忍了十个月……把我媳妇气得差点离婚【小声bb

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的【更小声

 

34L

32L突然上升到所有男人???这有点过分了吧

就为了怼路人一句话?

再说你这也完全没有洗白吧,反而泼了一桶脏水

 

35L

哎这届小粉丝不行啊

 

36L

小蓝蓝自制力非常好谢谢

 

37L

我想举报【举手

32L是甜橙

 

38L

exm???不好意思没有我们蓝蓝你们哪来的甜橙

怎么?连主子老公都不认了?还来踩一脚??

今日分的恶心,呕

 

39L

不好意思我们晚吟之前也当过平面模特,小有名气

还真不用蓝忘机

 

40L

楼上吃相恶心,

倒贴蹭热度,蹭完反身踩一脚

nili惯用招数了好么

 

41L

nili人美心善傻白甜,wuli忠犬妻奴爱老婆

这种人设你甜橙教艹得开心不

我们费劲巴拉辛辛苦苦维护几年的形象全特么给你毁了

 

42L

md一个非圈内人士跑去拍什么综艺

蓝蓝那时候事业上升期好么!!跑去拍综艺我靠给我气得晕倒在电脑前

你们夫人是晕一下有喜了,我特么差点撅过去

 

43L

楼上几位阴谋论够了么??

有本事别让蓝忘机那么爱江晚吟啊

有本事你们冲到人家家门口抗议去啊

敢情蓝忘机自己拒绝个名导合作都要甩锅甩在我们晚吟身上

别是自己嫁不了就天天指着别人分吧

 

45L

自己长得丑还要嫌弃别人长得太美

啧啧啧我闻闻哪里的鸡蛋臭了

 

46L

又来【白眼

nili晚吟天下第一美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

 

47L

那可不是,不然蓝蓝能为他神魂颠倒,连电影都不拍了么

呵呵天仙人设还要艹呢

就怕再艹下去下个标题就是江晚吟出轨了

 

48L

现在出轨的是nili蓝忘机谢谢,不要借机泼脏水

先把这事解释清楚

不然深情人设也要不保了【喜闻乐见

这么爱秀,现在啪啪啪打脸不

 

49L

要啥脸啊,你看他从冰山面瘫往现在这个最吃香的人设上转的时候

完全不要面子der鸭

 

50L

到底流量出身,佩服佩服

前爱豆的技能一点没落下

 

51L

能别吵吵了么?

一天到晚搞人设累不累啊,有本事拿证据出来说话啊

蓝忘机的工作室到现在都不出来解释

这事我保持观望态度

 

52L

哎呦平时不都最爱老婆了么

哪哪都是老婆,我以为这事一出蓝忘机会立马跳脚出来怼zw的

结果……【路人吃瓜

 

53L

黑粉哪来的滚回那去好么恶不恶心

忘机宝宝如日中天的时候黑不成,现在一出些乌七八糟的事就巴不得把忘机宝宝踩到爬不起来

 

54L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凭什么他蓝忘机顺风顺水的演电影拿影帝

我们魏哥就被逼退娱乐圈

可算给我盼到他栽了

 

55L

蓝忘机原来这么多黑粉???

他不是一直风评很好么

 

56L

好好好好个屁

唱歌不行跳舞不行白白拖累魏哥

还抱着魏哥卖腐搞cp老早就把我恶心坏了

利用完了拍拍屁股走人,自己风生水起,我魏哥黯然退场的时候他说什么了么【微笑

 

57L

几位魏粉踩的爽不爽【一巴掌呼死你

谁拖累谁啊你们搞清楚好伐

蓝蓝是要演员出道的,被沙雕公司拉去搞什么偶像团体,借机营业组cp炒热度

白当公司吸血包那么久,魏无羡一有绯闻出来躺枪的不是我家???

 

58L

我靠我也就直说了,魏粉这时候搞得一副受害者的样子给谁看

要翻旧账??行啊【图片】

是不是你家魏无羡有事没事往我们蓝蓝身上粘的???是不是营业cp自己心里没数??

你家蒸煮好像热衷营业也有点太过头了8

 

59L

要不是搞这些乌七八糟的事

我家蓝蓝就是最年轻的影帝了好么【手动再见

自家蒸煮不努力天天搞花边新闻不争气,结果我们家被拿出来轮?

 

60L

还吹最年轻影帝??差了两岁能闭上你们蓝家的嘴么?

搞笑你家蓝忘机怎么能搞到好资源自己没数嘛?

不是他叔叔背后帮忙,一张面瘫脸又没演技还拿影帝??

拿影帝之后众人嘲的局面你们选择性眼瞎么

 

61L

蓝蓝的演技有目共睹酸个p啊

资源好嫉妒?呵那你还就是没有一个名导叔叔

现在8102年了大兄dai,思想开放了

滚回去多读点书吧【恶颜

 

62L

有几位cp粉回踩开心么【微笑

脱粉不回踩基本的ok?

这里没你们说话的地滚出去,别出来秀智商

 

63L

呵呵当初出事就特么看到cp粉乱蹦达

拉瓜起劲,回踩也是丝毫不甘示弱呢

我家蓝蓝连根按//摩棒都不如

 

64L

这个楼已经没有蓝橙cp真爱粉了么

全是唯粉吵到现在…Orz

你们看下1L的楼主是夫妻双担并且相信蓝蓝的呀

稍微尊重一下别人好么?吵吵去微博上撕逼谢谢

 

65L

微博服务器崩了……emmm崩好久了……

我想看看蓝蓝有没有回应都上不去Orz

 

66L

毒唯真的求你们收点戾气好不好

有什么恩怨请不要现在借题发挥

已经关系到一个家庭和孩子了谢谢不是你们天天吵的资源人设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67L

夫人二胎都六个多月了吧……大宝贝又这么乖

真的不想看他们……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说不下去了

 

68L

我痛苦的人生就是靠蓝蓝发的狗粮养活的……

这么甜这么甜一定不会的!

 

69L

一张背影照能说明什么我日了狗了

蓝忘机看夫人的眼神里满满都是爱好么

造谣出轨??zw这次为了黑人脑子都不动了?

 

70L

蓝蓝和夫人节目的视频至今还时不时拿出来看

b站上的cut都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

我记得他们很久之前上的please冰箱,蓝蓝第一次大众面前这么肉麻

老婆老婆得一直在叫【我老婆买的】【媳妇爱吃的但我不太让他吃】

他们是真的很相爱呀

 

71L

+1b站关于他们的cut不知道收藏了多少,没事就拿出来看看

是看一眼就能笑出来的幸福

真的……我工作上再不顺心,回家跑个泡面点开他们的视频

瞬间就会心情很好呢

感觉到生活还是有希望der!

 

72L

原来大家都是么Orz我一直以为是我太喜欢他们了才自带爱的滤镜

他们之前有做过访谈,问说下辈子是不是还想在一起

然后夫人就笑了【这辈子还不知道怎么样呢哪来的下辈子】

蓝蓝看着夫人说【一辈子都有点长了】

我还以为夫人会生气,当时还在想小蓝蓝这个木头怎么情话都不会说,结果谁知道夫人完全就懂蓝蓝的意思啊

夫人:一直走下去吧,走到哪算哪【蓝蓝牵住夫人的手,低头笑

我真的暴哭……为什么他们的感情真的自然又动人

 

73L

这段我也是反复看,每个小动作都传递着爱意

有个细节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1分25秒这里【图片】夫人的手甩到椅子上了,应该很痛表情都变了,然后1分27秒【图片】虽然镜头拉近了只拍了上半身,但是可以通过蓝蓝手臂的方向猜到他去拉夫人的手了,送上放慢版的gif【图片】

 

74L

这是先晃了晃再捏了捏??

word妈……我靠我觉得蓝蓝一开始很自然的替夫人整理发型都很rio了

整理完还点点头,【好看】

大神们分析这时候的口型一定是在说这句话

没想到暗戳戳的更加令人心动

 

75L

容我再去补一遍这个采访

我可能陷在忘机哥哥的【长长久久】里导致其他什么都没看见

 

76L

所以说……

出轨怎么可能,谁出轨都不可能蓝忘机出轨啊

 

77L

诸君,分析帝出现了,直接上链接

【出轨图ps处理过度曝光后:照片里的人根本不是蓝忘机?】

 

78L

终于让我送了一口气了……

真的不是蓝蓝Orz

 

79L

来来来这些落井下石的小婊砸们看过来

打脸爽不爽,看图说话刺不刺激?

 

80L

哇哦谁不知道现在蓝蓝在为下一部电影留长发,出门都可以扎个小揪揪了

怎么,我家蓝蓝还有一夜剪头发一夜长回来的特异功能??

 

81L

就是讲,蓝蓝是身材优越,一眼就认得出来,

但这张图随便一个一八几的模特明星穿上大衣,拍出来都是这个效果

 

82L

虽然不合时宜我还是要感慨一句,身边这个野鸡小模特也是很高了

 

83L

是不合时宜

高不高关我屁事,只要我的cp还是好好的

 

84L

我靠我终于可以放心了,还好今天周六不然我特么别上班了【微笑

现在就等工作室声明了请务必告死zw好么

 

85L

那我就……再刷一边视频??

吸着乌龙玛奇朵,人生真美好呢

 

86L

咦刚刚骂蓝蓝的沙雕们都不出来跳了么

我现在有心情看你们撕逼了呀

不要怂啊

 

87L

账是要慢慢算的【微笑

刚刚不是一个个理直气壮嘴炮max么

 

88L

dbq不知道你们蓝家哪来的优越感

感觉自己跟了个有仙气的主子就飘了??

明明撕遍娱乐圈还给自己搞甜美人设

 

89L

谁家粉丝不知道蓝家战斗力啊

撕天撕地撕空气啊半个娱乐圈都被他们撕遍了

 

90L

奉劝你们一句不要得意的太早

当zw真傻??第一狗仔就那张破图出来?

呵蓝家可别乐极生悲了

 

91L

刚刚不还咬着我们蓝蓝出轨不放么

怎么现在证据一出来立马改口吻了?

小陀螺转的还挺快

 

92L

劝我们别乐极生悲

你们可别先气急攻心给气死了

 

93L

让你家蒸煮自己争气点,你们也能有优越感

诶哟这溢出屏幕的酸气

 

94L

因为屏蔽消息来晚辽!!

一打开论坛就是好消息,我快落

我的蓝橙怎么可能散?!!

 

95L

没错了!蓝橙 is rio!

我永远爱他们,爱大宝贝,也爱快要出生的小宝贝!

 

96L

还没二胎的时候…【不对,是怀了但他们还不知道】不是蓝蓝还带夫人出门度假了么,哇碧海蓝天一家人绝美的颜值【西子捧心状】

你说怎么能有了娃还每回出去玩都像过蜜月一样呢?

永远在热恋期么【十分羡慕了

 

97L

牵个小手手,买个小椰子,赤脚散个步

夕阳余晖下的海边只剩两个人的拥吻剪影

哎……【又甜又想叹气

 

98L

多亏蓝蓝要把夫人宠上天了吧

似乎是有说蓝蓝一开始接触到夫人就和带娃似的,天天操着老父亲的心

欸……突然一说似乎有种老夫少妻的赶脚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魔鬼么

蓝蓝就比夫人大五岁好么,神特么老夫少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甜蜜感和宠劲确实是最高水准了

我也想找蓝蓝这样的老公【做梦

 

100L

链接【zw声明该照片系XX年旧照再掀波澜】



TBC

 


评论 ( 52 )
热度 ( 131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