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梦涣时代/蓝聂】尘埃

全文2.3w,现代年下养成

红三代的故事,一个忍,一个疯



见wb:匿名用户C11



+++


每次一想到要认真写点什么东西,尤其生贺,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成长

成长这件事翻来覆去怎么都说不够似的,每一件小事往后衍生都不知道会掀动哪只蝴蝶的翅膀,且每次因为要说得太多,战线均拉得很长

这次本着投喂亲友原则,借着养成题材,也为了我的私心,选择了与时代相契的背景,又挑战了自己没写过的东西

我想大概还是挺贴合这次主题的

cp虽冷,我也有数约莫是没什么人看的,但如果想见证下蓝涣的成长,又没那么不喜欢这对的话,还是建议点进来看上两眼

个人私心就说到这,去年我第一次为蓝曦臣庆生,虽一波三折,今年还是如约而至

祝你生日快乐🎂


写于10.08晚,11:58 

评论 ( 31 )
热度 ( 1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