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世界第一宗主大人》歌词

原曲:《可爱くなりたい》
作曲/编曲/作词:honeyworks
填词:11
翻唱/后期:五花肉PorkBelly

传说姑苏有位仙人
白玉皓然领云深
一是漂亮可爱迷人
二是会曲能蛊人
裂冰现世声卷云纹
他笑如沐春风
世家第一除了泽芜君谁我都不认

叔父叔父请告诉我
变得帅气的方法
课业保持第一没错
雅正端庄铭记下
食言寝语疾行皆罚
三千家规毫不差
以后我会成为完美帅气的宗主吗

被叔父点名功课作答
心里还想着窗外小鸟
弟弟练功吃完饭了吧
他有没有也在想我呐
烦恼着的少年啊
每天乖乖听话地在努力长大
希望能成为那么帅气的人啊
【一定给你肯定回答!】

总是被大家的目光围绕
蓝大宗主轻笑
仙人自然一笑倾城倒
喜欢你的情绪在慢慢发酵
对你的关注其实没多复杂
为你倾心变傻
究竟你施了什么魔法
话说不清心脏doki停不下
恨不能向全世界的人把你夸
你一定会是最迷人帅气的宗主啊

自己都害怕的心跳
会不会被你听到
给你超可爱的暗号
如果你感受得到
我 迫不及待 炫耀
只想要大家知道
总有人无法用言语形容他的好
啊放不下对你的喜爱
喜欢你喜欢到无可救药
以为偷偷放心里就好
一个人多久后才知道
大家都在一起啊
还是掩饰不及慌张地说出口
涣涣是我藏了好久的小骄傲
【最喜欢蓝曦臣啦!】

你们说给了我可爱的暗号
准备外出寻找
难道这是幸福的祈祷
如何告诉你们全部有听到
叔父皱眉问我到底知不知道
门外总是很吵
鲜花礼物成堆围绕
你们的心意我全部都知晓
感谢难表唯有一曲箫声绕
能遇见你们是我想珍惜的美好
没有没有其实都在说谎
啊仙人都这样
云深惯例不坦率模样
所以所以只好我来表达

喜欢你喜欢到无法自拔
啊~超喜欢你啊
如果可以因为我的话
你能更幸福点那就太好啦
只是小小一点也没关系啦
啊我无法停下
寄给你最真诚的回答
时间总会证明那全都不假
偷偷期待有一天能大声说爱
你一定是 最帅气的 宗主大人呐

五花肉PorkBelly:

【1008蓝曦臣生贺视频】世界第一宗主大人


祝世界第一大可爱涣涣生日快乐!


等候多时,这个集合了大家爱心的超长生贺视频终于出炉啦!快来找你的名字呀~


(这是生贺视频不是原创曲视频啦,也请大家留意晚上发布的蓝曦臣个人原创曲《慕归》喔!)


加长版视频由翻唱曲及多首音乐作品组成,包含原创手书、语音/手写/贺图/周边祝福等。


致谢参与生贺活动的全体成员!致谢今天为涣涣送出生日祝福的每一位朋友!致谢送出各种形式祝福却没来得及录入视频的所有太太!



请点击此链接观看视频:❤️



音频将在后续放出。未经授权禁二改二传!




加长版视频:


出品:1008蓝曦臣生贺筹备组

制作: @五花肉PorkBelly

封面: @鹉茶馆 


BGM/制作组:

1.《世界第一宗主大人》

原曲:《可爱くなりたい》

作曲/编曲/作词:honeyworks

填词: @11 

翻唱/后期:@五花肉PorkBelly 

绘师: @鹉茶馆 、 @良木(lm) 、 @奥德 Odette 、 @木绵 、 @一把糖刃 、 @七七四十九呀 、 @水榭美人x 、 @鹤知火 


2、《清梦笙箫》

专辑:橙光游戏《清梦笙箫》(有水声)


3、《仙才叹》

作曲:祁岩峰

作词:王梓嫣

原唱:朱峰、蔡忻如

箫:玄溟

大提琴/后期:@五花肉PorkBelly


4、《桜色舞うころ》

作曲:川江美奈子

编曲:武部聪志

演奏:AUN J-CLASSIC ORCHESTRA

音频处理: @太寒生 、 @NamieMeng 


5、《君の呗》

作曲:川江美奈子

演唱:川江美奈子


评论
热度 ( 536 )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