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湛羡澄】天降战竹马

像娱乐新闻播报一样的论坛体


是之前有个姑娘Catherine178点的误会梗,就不at打扰了因为自己改成了湛羡澄的大混战

只有江澄是认真想撮合的,感觉埋了挺多小彩蛋的hhh



wsl蓝忘机为什么那么帅?


1L 迅速上图,今天看新鲜小学弟排练,我终于看到这个男孩子了!好帅!


2L 2333原来是这个知名学弟,我说为啥1L那么激动,是挺帅的hhhh


3L 一扫大四学姐三年的审美疲劳


4L xswl楼上这个艾迪我可能在隔壁吹魏无羡的帖子里也见到过,大四学姐那边还疲劳么hh


5L 我不是,我没有,那个不是我


6L 不是1L今天去看学弟排练竟然么有看到名场面么?


7L 什么名场面??我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8L 他们表演系和导演系新生的原创剧嘛,然后江澄也去了


9L 444我看到江澄了!他之前不是被X导选走进组拍戏了么?现在回来了?


10L 估计临时放个假回来吧,没想到一回来就被魏无羡领来做苦力2333魏哥能者多劳硬要给小学妹们讲戏,结果血崩,男主(蓝忘机)根本屁都不搭理他,我真的现场要笑死


11L 好惨的竹马,难得休假为什么又要回来工作


12L 好惨的魏哥,蓝忘机真实冰山男主人设hhh


13L 等等……所以名场面到底是啥??


14L 江澄把蓝忘机壁咚了,然后问“爱我么?要我么?”是我在鸡叫!


15L ????蓝忘机拿了女主剧本?


16L 还不是看不下去蓝忘机完全不理魏无羡好么?魏哥不管怎么说也是师哥好不好?我小江真男人!替去上厕所的魏哥出头!


17L 一看楼上就看戏么看到底…魏无羡一回来,“你们在干什么?!”他都破音了,现场捉奸,我发誓江澄和蓝忘机的脸都贴到一起了!


18L yoooooo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刷这个


19L 好的是了,蓝忘机脸红了,魏无羡气到嘴皮子都不利索了,江澄一脸我没错hhhh


20L 惹,男孩子间的爱恨情仇




我哭了你呢?


1L 艾玛awsl…普通晚会,明明就是恶搞喜剧之王,来这两个神仙搭戏是不是太狠了


2L 阿伟反复去世,我录了呜呜呜呜江澄学长怎么演技那么好,回去要反复细品,然后交1w字心得给我老师


3L 感受到了楼上的决心


4L 妈的别人告诉我魏学长表演课分数很高果然没有骗我,卧槽是我在流泪


5L 你们敢信我哭了那段……我特么竟然哭了……明明看电影我都没哭


6L “我养你啊”妈的魏无羡这句怎么那么好磕,学长养我养我!


7L 住手楼上这里不是给你追星的地方,是严肃的学术探讨,两个学长标杆在你面前,瞎想写什么有的没的


8L 他们两还说没排练过反正都知道台词,艹这是什么神仙,天生的演员


9L 楼上醒醒以后他们都是你的竞争对手


10L 楼上的思想觉悟才需要被提升,不是竞争对手,是前进的目标


11L 笑死了大噶还是都去写论文吧


12L 呜呜呜没排练过都能演这么好,不愧是竹马


13L ??楼上我怀疑你在磕竹马cp





食堂偶遇魏无羡


1L 有点意外,魏无羡是真能吃吧


2L 你这个意外真的让我有点意外,难道不是蓝忘机坐在他旁边了么


3L 我也看到了【举手


4L 全程无交流,不知道是什么让他们坐到一起,是爱么?


5L 不是,我看到魏无羡拿手机了,蓝忘机也拿手机了,劈里啪啦疯狂打字,我发誓他们绝对在偷瞄对方


6L 惹小说情节么?说不定微信上热聊中…好腻歪


7L 为什么不能坦诚点啧


8L 怕被江澄看到吧


9L 看自己竹马和别的男人搞在一起什么感觉


10L 看喜欢的竹马和别的男人搞在一起什么感觉


11L 看竹马和自己暗恋的男人搞在一起什么感觉


12L ??楼上三位掰头吧





去探班江澄学长了!


1L 真的好精致一男的!


2L 当心学长打你hhhh


3L 我给学长送吃的了的,他不会打我的


4L 你以为他是魏无羡么?


5L 你以为他是魏无羡么?


6L 你以为他是魏无羡么?


7L 学长真的一点都没吃【哭,我该知道他不爱吃零食的


8L 还让我在太阳伞下等他,还给我小电扇,学长好好呜呜呜,就是他放在桌上的手机有点吵,一

直震


9L 女朋友?


10L 没有的,不是的!!怎么可能?!


11L 我不信呜呜呜


12L 学长根本不近女色,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13L 楼上我怀疑你在诅咒江澄


14L 学长拍完的时候,看到他手机,一脸嫌弃,注意是一脸嫌弃,哪能看到女朋友的消息还不耐烦的呢


15L 我只想到魏无羡了,嫌弃的话


16L 哈哈哈哈好巧,记起了每次去看魏无羡导戏江澄帮忙时候的场景,就是满满“我为什么要和这个傻子呆一起”,但有一说一,江澄的态度还是:我的竹马只有我自己能欺负


17L 魏无羡……除了江澄谁还能欺负他【捂脸


18L 感觉是有两个人同时在找学长,因为我有看到没锁屏的时候,两个头像在跳,因为这两个人学长都没怎么和我说话,我恨





我与江澄的距离有辣——么大


1L 我在恒隆广场看到江澄扫货…他在包养蓝忘机么?好像一直在给蓝忘机买衣服,各种比划,可恶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2L 1L你想好要哪个了么?剩下来那个给我就行了,我不嫌弃


3L 为什么不是倒过来?


4L 江澄富二代啊,巨有钱那种,感觉就是小少爷来学表演玩玩意外发现真的有天赋


5L 卧槽人生赢家


6L 听说蓝忘机还挺……简朴的,可能真的被包养了吧


7L 江澄你看看我好么,也是一颗淳朴的小白菜


8L 楼上你这是在干什么,公然涉黄么,举报


9L 蓝忘机这个性格确实还蛮……怎么说呢…我没有歧视的意思emmm


10L 又纯又……富二代们会喜欢的吧emmm


11L 还长得好看


12L 据说他在食堂都只喝白粥呜呜呜太可怜了吧,你看他那么高的个子多消瘦啊,我不能看不起他,用自己的长处获得更好的生活,人家有错么?


13L 楼上似乎说得很有道理的亚子


14L 他室友还说蓝忘机就靠米糊糊过日子,我要落泪了,什么穷苦孩子的奋斗史


15L 跟着江澄吧,我支持他呜呜呜呜


16L 江澄真的好贴心了吧,竟然把卡给蓝忘机刷,太照顾他的自尊心了吧,这是个什么样的好金主


17L 江澄真人生赢家,明明可以做花瓶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靠金钱偏要真心换真心


18L 最后看看他们的相视而笑,绝美爱情





魏无羡和蓝忘机到底什么关系?


1L 我也懵了……


2L 一定是看到魏无羡微博更新的jm,这两人已经被看到好几次走在一起什么的了吧,现在又一起吃饭?


3L 难不成蓝忘机又傍金主?


4L 我靠……蓝忘机这件不是江澄喜欢的牌子么?


5L 应该没这么傻吧,直接瞄准竹马给江澄带绿帽?还穿着金主给买的衣服?他是不是个傻?


6L 卧槽江澄还评论了【👌】这是个什么??好了我知道你们绿了我么?江澄你醒醒【摇






江澄喜欢的是魏无羡吧?


1L 一放假就是竹马的主战场了吧,怪不得之前那事江澄一点没生气……根本就是喜欢的魏无羡吧


2L 不对啊,就算喜欢魏无羡,看到暗恋的人和包养的小情儿在一起了难道不会气么


3L 卧槽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4L 反正我觉得魏无羡是喜欢江澄的,非常喜欢,看看他们po的照片,魏无羡大拇指都放在江澄嘴唇上了,还有那种backhug……我是不信纯纯竹马情的


5L 不说还好一说我盯着他们照片老脸一红


6L 而且旁边的路人都用那种很emmm的眼神在看他们


7L 等一下,那这么说,蓝忘机又是个啥


8L 可能吃醋工具???江澄包养他是为了让魏无羡吃醋,魏无羡又为了让江澄不爽主动勾引……【我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


9L 小白菜好惨,还好获得了物质补偿


10L 你怎么知道没有失去……什么


11L 楼上你涉及皮卡丘!举报!


12L 我说真心!真心!律师函警告!






给我一富二代朋友看了蓝忘机的照片他竟然认得Σ(っ °Д °;)っ


1L 反正我是完整复述不出来了,下巴都掉了,你们只要记住那是个大象腿那么粗的大腿……他就是那种真的有钱的都不会让你看出来多有钱的人,因为都是私人定制,连米糊糊都是私人营养师特配为了塑形,朋友和我说他那个不是瘦,是精壮【我的鼻血


2L 我……我现在还来得及么?!


3L 我为我之前无知的话而道歉!!


4L 蓝哥求抱大腿!!


5L 所以蓝忘机喜欢谁……





三个都直男散了吧


1L 放屁!


2L 我没在放屁!


3L 江澄明明和魏无羡戴的情侣表!【大声


4L 明明是和蓝忘机的情侣项链!【更大声


5L 我还说魏无羡和蓝忘机情侣衣呢!【超大声





江澄恋爱了么?


1L 是的,一三五


2L 是的,二四六


3L 什么鬼,还有留一天,是神也要休息么?


4L 是的,要休息







评论 ( 12 )
热度 ( 76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