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湛澄】地下恋情对象上错了号怎么办?

一发完。

感谢 @酸糖球 给提供脑洞,瞎来一段




七月,一天再平常不过的下午。13:56
横店某片场。


“第三场准备开拍!”
“来了!”江澄放下手机,短促地应了导演一声,然后瞥了眼生无可恋瘫在遮阳伞下的魏无羡,“恭喜魏无羡丑照喜提热搜。”
“江澄你太狠了。”魏无羡不忍心去看微博,“不就抢了你两个小电扇么?”
江澄冷哼一声,“我不就发了你一张睡到流口水的照片么?”
真是宇宙无极小心眼,身为最佳损友那么多年,竟然连个小电扇都不肯借。江澄才穿了多少,自己里三层外三层容易么?魏无羡摆摆手,自暴自弃,“你走吧,让我静静。”
报仇报得舒爽,江澄心情大好,终于让他有机会把魏无羡这张黑照给发出去了。把手机扔给魏无羡保管,江澄还不忘补刀一句,“没事皮肤好得一个毛孔都看不见。”


事情还要转回到十分钟前。13:46


舒服地享受着电扇及喷雾双重洗礼的魏无羡,被人迎面盖上了一条湿毛巾,瞬间的更加凉爽让他暂时忍下了到嘴边的粗口,毕竟这会让他的妆花得严重。
他揭开毛巾一看,顿时什么脾气都没有了,江澄那双被粉丝路人形容得又漂亮又凌厉的眼睛,正盯着他。专属江澄的那两只蓝色小电扇,此时正对着魏无羡,把他的刘海片吹得乱飞。主动站起来给刚下上一场戏的江澄让座,魏无羡特别狗腿地给捏捏肩,嘿嘿笑,“过这么快?”
江澄皮笑肉不笑,哼了句,“凉快不?”
魏无羡心里大道不好,他之前和江澄约法三章,要是再占着电扇不放手江澄就要公开他的丑照,赶紧转移话题道,“蓝忘机什么时候回来啊?”
江澄和魏无羡在圈内是有名的关系好,日常互怼不留情面连粉丝都见怪不怪了,这次终于撞上除综艺外的拍戏合作,平日片场互动撑起了两人微博的更新量。
“回不回来管你什么事?”江澄凉凉瞥他一眼,“别转移话题。”拿出手机,点开相册,屏幕上是魏无羡歪着脑袋在椅子上补觉的照片,张着嘴,嘴角还有可疑的,亮晶晶的水渍。
“魏无羡,我说了,再有一次……”江澄话特意没说完,手上已经熟练地切进微博界面,魏无羡什么都来不及做,他按了发送键,还配了哈士奇的微博表情。
“江澄!”魏无羡尖叫出声,“你还是个人么?!”
江澄耸了耸肩,“是你先不遵守规则的。”
“我诅咒蓝忘机明天爆绯闻。”魏无羡咬牙切齿,愤愤道。
“大概和你传。”
“我不管,我诅咒你们。”


时间调回现在。14:00


像个恶毒巫师下了诅咒的魏无羡,虽然理亏但他还是被江澄敢说就敢做给气到了。明天我就去找媒体曝光你们这对狗男男的恋情,魏巫师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仰天大笑,心情缓和了不少。他也终于有勇气点开微博去直面他有史以来最丢人的一次热搜。
可是——
赫然带着【爆】字,待在热搜第一的是——蓝忘机发魏无羡丑照!
WTF!!!!!!
江澄怎么能还把照片传给他老公?!!友尽了!
不对,即使江澄真的这么做了(也可能确实这么做了),但蓝忘机绝不会做出热搜上的这件事,开玩笑,蓝大男神一定会保持自己高冷形象。片刻的失智后,魏无羡想到了一个更加可怕的可能性。
他捂住嘴,颤颤巍巍,闭着眼视死如归地点开了蓝忘机的微博。
然后缓缓睁开一条缝——


@蓝忘机v:哈士奇[图片.jpg]
2019年6月29日  13:49
★收藏 转发(XX) 评论(XX) 点赞(XX)
                               ▽按热度排序
@蓝劳斯最帅:??嗨喽蓝劳斯如果你被绑架你就眨眨眼
@Lannnnnn:卧槽我两个男神竟然还有交际word妈我还活着么
@一生推生一堆:哥你啥时候从美国回来的????又开始了是么,行踪成谜的小蓝蓝……
@不搞cp不是人:请支持蓝忘机新剧《XXX》期待蓝忘机
@腮红爱好者:有多少赞哥哥火到什么时候!


江澄。
真的。
上错了号。


魏无羡的耳边似乎有阴森森的笑声一直在回响,在告诉他,“呵呵呵呵呵你想要的都实现了kkkk”什么鬼他要是这张嘴这么灵祝自己发大财啊好不好?


凌晨,纽约某栋公寓。当地时间2:02


零零碎碎的铃声不断响起,连续挂了几个后,蓝忘机终于愿意接起来。
“江澄上错号了!”魏无羡的声音在听筒里炸开。
蓝忘机醒了,他对于江澄的事情向来敏感。
“他特么上了你的微博还发动态了!”魏无羡根本顾不上蓝忘机有没有反应过来,一听接通了就在那头吼道。
“知道了。”蓝忘机简短答道,就挂断了电话。
原来之前的电话都是经纪人打来的,他回拨过去,得到了劈头盖脸的一顿脾气。“你们怎么回事?我是不是不让你把密码告诉他?你们谈恋爱交换点别的账号行不行?工作微博互相上着有什么意思?我说迟早串号你硬说江澄不会,看看现在……算了随便编个故事先混混,照片我也不删……”
“就说是江澄发的。”蓝忘机打断了自家经纪人的长篇大论,经纪人听了他的话,猛地拔高音量,“什么?!”
“就说是他发的。”蓝忘机又重复了一遍。
“蓝忘机你敢!”经纪人气到声音发抖,与此同时他收到了一条微博通知。
“晚了。”蓝忘机摘下耳机,手机屏幕还亮着。
【发送评论成功。】


@蓝忘机v:哈士奇[图片.jpg]
2019年6月29日  13:49
★收藏 转发(XX) 评论(XX) 点赞(XX)
                               ▽按热度排序
         @蓝忘机V:@江澄V上错号了 14:05
                  回复:@看看女鹅吧:我特么……?/haduiao这是啥?!爹我承受不起您的暴击!
                            @kukill:??!上错号……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


某论坛 新帖发布  14:05


1L
wocaocaocao江澄为什么能有蓝忘机微博账号??
2L
年度玄幻大剧卧槽
我以为蓝忘机发魏无羡照片已经够可怕了
结果还来蓝忘机本人石锤
3L
还是石锤【这不是我发的哦,也不是我经纪人,而是从来没和我有过交集的江澄哦】
我死了算了【瘫】
4L
我以为这两人不和 手动再见
都不知道谁给我补的课
现在好了,连微博密码都知道 手动再见
5L
划重点——是【上错号了】
还不是临时登一回,是一直像小号一样挂在微博上,然后忘记切了
手动再见
6L
讲真谁会觉得他俩有交集啊!卧槽从来没有活动上碰到过好么
就算和魏无羡,蓝忘机也是从来没讲过话
妈的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和对面撕逼
7L
身为一个澄粉我也……
第一次不知道怎么撕逼……无交集撕个毛啊发展路线都不一样
先去空瓶算了
8L
最绝的是蒸煮都说成这样了怎么撕……
身为蓝粉想骂江澄为什么随便上别人的号,但告诉我们这件事的还是蓝哥本人
狠起来连自己蒸煮都要骂么?
9L
这个骚操作,不亏是爹……
md我为什么这种时候还要夸蓝哥
10L
不是我澄多机灵一哥
为什么能干出忘切号的傻事来??
哥你醒醒??
11L
如果说刚开始我的内心活动还是【卧槽我哥啥时候回国的,咋去见魏无羡了?】,到现在的我→【喵喵问号头.jpg】
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噎住.jpg】
12L
澄哥太狠了……我们家什么时候这么憋屈过
不愧是亲哥
13L
哈哈哈哈哈来围观路人
粉丝这都一副什么【你要谈恋爱可以,但请不要告诉我们】的态度
啊哈哈哈哈哈xswl
那两位大佬脸zen的对粉丝好狠哈哈哈哈哈
14L
等等楼上提供新思路????
我不觉得关系再好的兄弟也能到连微博密码都要告诉的地步【严肃脸.jpg】
15L
我jio的可以【严肃脸.jpg】
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的话(x
16L
???????
17L
??????????????


@江澄v:那就再发第二遍[图片.jpg]
2019年6月29日  21:38
★收藏 转发(XX) 评论(XX) 点赞(XX)


@江澄V:just  the two of us.[图片.jpg]
2019年6月29日  23:45
★收藏 转发(XX) 评论(XX) 点赞(XX)


@蓝忘机V:是我//@江澄V:just the two of us.[图片.jpg]
2019年6月29日  23:45
★收藏 转发(XX) 评论(XX) 点赞(XX)


微博 热搜趋势 23:59
1.蓝忘机江澄恋情❤[爆]
2.蓝忘机江澄出柜[爆]
……
12.魏无羡 照片






答案4——公开!


评论 ( 19 )
热度 ( 1422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