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论坛体番外3】嘿旁友!骗婚了解一下!(知乎体)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又给离婚写了新番外

不要嫌蓝蓝话多orz

前文戳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1 番外2

 

 



 

提问:先婚后爱是种什么感受?

 

匿名回答

25k赞 2588评论

曾经不可言说的苦楚,都成了相视而笑的回忆。

 

好友兼同事自作主张把链接发给我,烦得不行被迫注册了账号。

 

我们的结婚夹杂了很多不安定的因素,总体来说是我和他的竹马间有些令人误会的关系,我做了那个顺水推舟的人,现在想起来大概算是骗婚。

 

在没有认识他之前,他的竹马算是我的好友兼同事。同公司不同部门,但偶有项目重合,一来二去就成了好友。见到他的过程也十分简单,普通的一次聚餐好友带来了他。

Omega原来有那么好闻的么?这真的是我当时见到他脑子里的第一句话,我不算是个颜控,周围长相好的也不少,Omega更是因为叔叔不断地想催我结婚而见过很多。他们柔柔弱弱地动不动就哭,信息素甜的让人窒息,AO间的味道吸引对我完全不起作用。这种生理高于心理的结合说实话让我很反感,然后果然,我患有厌O症。

也是因为这样,我才能见到他。他被家里保护的很好,好友知道我有厌O症才将他带来。

但我对他,一见钟情了。

 

说起来很俗套,我一直有意无意地向好友打听他的消息,顺利要到了手机号。他对好友很是依赖,经常来公司等他下班。好友的项目时常突发性的加班,我就成了那个送他回家的人。他说见我不爱说话又一脸冷淡以为是个不好相处的人,而且他没怎么见过其他alpha,现在意外的觉得好相处。

他就像个小孩子似的,喜欢吃各种零食小吃,公司旁边的一条街都快给他走遍了。好友平时管着他不让他吃,一遇到我来接他就两眼发亮。

好友的项目到了最关键的时期,连事先答应好带他滑雪也泡了汤。他小我五岁,还是读书的时候,气得脸颊鼓鼓别过去一言不发。好友没办法,让我带他出门,小孩在车上还板着脸,等我开到了滑雪场的酒店,立马扒着车窗直勾勾地盯着那片场地。

他见我拿过所有行李后,转转眼珠,小尖下巴缩在厚围巾里,闷闷但还是很开心地说道,谢谢你带我来。一副可怜小动物的样子,我没忍住在他细软的头发上揉了揉。

入住房间我起了私心,临时决定带他来这里,我只是事先打了电话预定。前台招待一见我们就了然地给我们一间房,我没有拒绝。

他从来没有滑过雪,难怪异常热情,刚到房间将行李放下,他就着急地要去滑雪场。AO间的体能差距我知道,但这么切实让我心疼的就他一个。小孩不断地摔倒,又咬着嘴唇倔强地站起来,强行把他拎回去的心思在我脑海里转了转,最后还是只能更小心地护着他。

哪有Omega那么不注意的,晚上闻到比其他时候都浓的信息素味道,他一点都不知道自己发情期提前了,迷蒙地瞪着眼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把他手里的餐具夺过来,趁着还没有人注意到之前,把他抱回了房间。

我临时标记了他,第二天我都准备好被他暴打一顿,结果他难过地抹着眼泪说是他给我添麻烦了,我明明一个有厌O症的alpha还要照顾他,甚至还要在味道最浓的腺体处做临时标记。

我抱住他,让他别哭,尽力扮演着善良的哥哥,自私地骗了他。

 

后来的情况急转直下,公司以能够吸引更多资金来源的名头,将我编入了好友的项目。虽然和我一开始的预想有些不同,但总算是实现了我的梦想。我和好友对待工作都很拼,立马全身心地投入,因为工作受到的关注太高,一举一动在行内的议论度也加大,我们没法抽出时间来见他。

一段时间的消息隔绝后,他从其他人嘴里听闻我和他的竹马间是恋人关系。我们因为项目一直待在一起,久而久之就被当成了个热门话题,公司眼见讨论度更是将我们往模糊的关系上推。抽空打电话给他,他迷迷糊糊地被吵醒,一听是我,还不甚清醒就第一个提起这件事,还说我不够义气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他。

我苦笑,跟他解释是公司安排,他安抚我说知道我是为了保护这段关系。

难得一个假期我提议再带他去滑雪,他连忙摆摆手拒绝,挤眉弄眼地要求我好好陪着他的竹马。我从没对他摆过脸色,这下真的有些生气了,直接拽着他下楼硬塞进了车里。他被我吓着了,瞪着杏眼问我是不是吵架了,刚刚心里的愧疚瞬间不见了,我丢下一句他有事,一脚踩下了油门。

玩手机的间隙他偷偷观察着我,我还是板着脸一言不发,他就孩子气地瘪瘪嘴,打开了游戏。他的小动作我都通过后视镜看到了,等到下车他便过来服软让我不要生气了,小孩低头拽着衣角的样子实在有些可怜,我就带他去吃了日料,小孩吃得满心欢喜嘴一张就要和我说话,被我时刻冷漠着的脸吓了回去,低头乖乖地继续吃。

我不吓吓他,他以后见我岂不是一直要提这件糟心事。

 

果然他以后不怎么主动提这件事了,等他大学毕业的时候。公司耍的手段终于还是暴露了,一时间激起千层浪。好友早就准备好远赴大洋彼岸进修,我也盘算着回到原来的项目里,我们合作的项目不攻自破。本来也是挺好一件事,可在外人眼里便是有心人棒打鸳鸯,硬是拆散了我和好友的恋情。

从来不关注我工作这些事的叔叔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不敢相信我和一个A谈起了恋爱,电话里一通好骂并强行逼着我去相亲,我告诉他我有自己喜欢的Omega了,他不相信直接把电话挂了。

第二天叔叔直接领着他要让我见的Omega按响了公寓的门铃,我看到那人从叔叔身后走出来,对我尴尬地笑笑。

是他啊。

 

于是这门婚事飞快地定下来了,他满心都是为了保护兄弟爱情的义气,主动和我提出三年后离婚。他并不爱我,我原想再给彼此一些时间的,现在却不得不被逼着向前。

我又一次地骗了他。

简单地领了证,酒席也因为我的工作不能大办,双方亲戚简单地吃了饭,我们的婚就算结完了。他搬进我的公寓,拿着红色的小本本摊在沙发上说,还以为一辈子都结不成婚了,没想到一毕业就嫁人了。

天知道我多想抱住他,亲亲他。

我们去机场送好友,他一挥手自己走到了几步远的地方。好友哭笑不得,拍拍我的肩提醒我路还长着呢,我转头看他装作漫不经心地玩着手机,觉得能先娶到这个宝贝真的太幸运了。

 

当然幸运。

三年里我几乎是无进展地追人,等我抱着老婆孩子一脸得意,好友翻起白眼说要不是他傻乎乎的你抱个鬼。

我拿到业内第一人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回去见他,意外的发现他正在看我的直播,他穿着围裙惊讶地看着我进门,推给我加了两个蛋的泡面,权当庆祝。

工作太拼累倒进医院,睁开眼是他穿着西装趴在我床边,还握着我的手,出院后我第一件事就是将下一个项目以他命名,是否成功不重要。但他对我真的很重要。

三年期限一到,他真的算着日子和我提离婚,就是这时候我向好友求助被说没用的。

幸好当中出了点意外,我靠着业内活动和好友的帮忙,在众人的目光下正式向他求了婚。

 

他当然答应了的。

不过恃宠而骄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倒是很合适,特别任性,不过我也乐意顺着他。

似乎对我骗他这件事耿耿于怀,揪着我硬让我把厌O症和那段绯闻给讲清楚了,挡住他怀里儿子布灵布灵的大眼睛,我贴上他的嘴唇。

 

厌O症,遇到他就好了。

至于绯闻,我不早就解释过了么?

 

至于回答问我对先婚后爱什么想法:还好我没让别人抢走他。

 

 

编辑于20XX-XX-XX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 33 )
热度 ( 1945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