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湛澄论坛体番外】一孕傻三年的蓝影帝

之前有姑娘想看澄澄怀孕

今天 @行走的五花肉 又提了遍,我就写啦

不过被室友逼着看oxlxs总决赛没写多少

随便看看啦

 前文戳上篇&中篇&下篇




【求助】我该怎么拯救我们的影帝

 

1L

如题。蓝大佬怕不是个傻子哦【白眼

你们看了魏哥刚更的wb么

【魏无羡V:下了通告冲向医院。图片.jpg】

一脸地主家的傻儿子【捂脸

 

2L

怎么说话呢?!

这种时候不是该恭喜母子平安么

虽然蓝影帝是有点表情管理失败hhhhh

 

3L

就问你们自己儿子生出来的时候不这样一脸傻样,不是,幸福的傻样么

 

4L

小蓝蓝回复魏哥wb了

【蓝忘机V:为什么先发,删了//@魏无羡V:下了通过冲向医院 图片.jpg】

 

5L

谁说小蓝蓝傻了?!站出来!

【来自蓝大佬的凝视.jpg

 

6L

魏哥也是……这不是找打么

蓝蓝自己都还没发消息,怎么可以抢先

 

7L

【蓝忘机V:辛苦了@Cheng,欢迎你小宝贝图片.jpg】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8L

小宝宝躺在夫人身边,那小眼睛小鼻子小嘴长得一毛一样

嘤嘤嘤睫毛好长

 

9L

基因的优势

 

10L

我们蓝蓝真的是天下第一好老公

为了夫人停了好几个月的工作

 

11L

是是是

然后我们见到了一个傻子【手动再见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蓝蓝爱老婆有错么?!有错么?!

就问夫人那么可爱难道不能被宠宠宠么

 

13L

你好看你说了算

 

14L

话说…既然生完了,是不是准备下重回the race了

第二季可以燥起来了

 

15L

哈哈哈哈哈别提the race

一提我就想到这对傻夫妻哈哈哈哈哈哈

 

16L

刚入坑新人,求解the race怎么了嘛

 

17L

是了没错

两个二傻子【微笑

 

18L

我说这楼你们难道不是粉么,干嘛使劲黑2333333

我来解答下新人gn的疑惑好了

夫人和小蓝蓝夫妻搭档上了这档真人秀,不负期望的每分每秒都在撒狗粮

有次他们在希腊录节目,前线妹子突然传了夫人晕倒的消息

当时wb上都快炸了

我可能当时脑子坏了【捂脸

【截图】【与蓝忘机V的对话】

【夫人怎么了?!!!:我】

【蓝忘机!!!你倒是回我一下啊!!:我】

【澄澄怎么了!!!!:我】

【我超级担心的!你为什么不回我!!!:我】

 

19L

Xswl楼上一副娘家人的样子,感受到了那种急切的心情

 

20L 我是18L

我当时盯着私信对话,就仿佛看着微信界面

满脑子都是为什么他还不回我好气啊

事后这张截图成了所有人的笑柄【微笑

 

21L

233333心疼你

然后就是蓝蓝在wb上一脸懵逼,拿了张孕检图问大家什么意思

 

22L

实不相瞒,当初我看到那张图真是脱粉的心都有了

虽然蓝忘机之前也是秀的没底线

但对着那么大的【怀孕9周】还问我们什么意思

怎么样有老婆有孩子了不起啊

是不是忘了以前给他们助攻的人是谁

 

23L

哈哈哈哈哈哈小蓝蓝原来是那么嘚瑟的人么

 

24L

何止嘚瑟哦

巴不得连夫人踢他一脚都拿出来晒

 

25L

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求助帖里弱小可怜又无助的L了

 

26L

厚脸皮又无赖

臭流氓

 

27L

是吼他自己数数在the race里偷亲夫人几下

 

28L

Wb天天都是我夫人最甜了

是是是你家甜橙世界第一甜

 

29L

到底是谁想出来让他们上真人秀的

我每次都心里举着火把,手上诚实地点开了视频

然后笑得像个花痴

 

30L

AB任务

夫人巴拉巴拉分析一大堆觉得还是选A比较好

蓝蓝就在旁边一脸哇我老婆最聪明的表情

 

31L

好不容易休息期

你说你出去度假就度假

别的明星是不是巴不得消失在地球上

蓝忘机可倒好

天天定位不停,所有wb更新都是老婆老婆

 

32L

海边度假老婆穿个花裤衩都要晒

我这是喜欢了一个什么痴汉哦

 

33L

我要是当年知道蓝蓝是这样的人,我一定!!!

还是会喜欢他的!!

 

34L

夫人直男拍照技术,wb自拍简直了

长得好看就能这么黑自己么

 

35L

不如去看蓝蓝wb,前爱豆的自拍技术不是瞎说说的

而且自带爱的滤镜hhhhhhhh

 

36L

突然想问一句,求助帖里弱小无助又可怜的L

是什么梗

 

37L

链接 隔壁当年夫人的求助帖

隐藏得炒鸡深

总结就是一段双向暗恋的故事

一个想不明白一个屁都不放

 

38L

哈哈哈哈啊哈明明藏得也不深

但是所有八卦都和他们回复都能对得上的前提下

没有人猜到过

 

39L

谁会想到蓝影帝背后的爱情故事那么惊险刺激哦

 

40L

说刺激都没有之前说夫人在现场晕倒刺激吧

 

41L

是了,吓死了快要

刷到热搜的一瞬间心脏骤停

 

42L

然后就爆出来怀孕了呢

 

43L

突然好气哦,好羡慕蓝忘机哦

 

44L

蓝蓝也是好老公啦,夫人六个多月开始显肚子之后

蓝蓝就没有再接过活动了

 

45L

你们还记得这夫妻俩还在wb上直播吵架过么

 

46L

对对对xswl

魏哥也在场,当时魏哥那个尴尬的脸色

忍住到嘴边的粗口

 

47L

明明是要好好公布好消息的

结果hahahahhahahha

谁知道就吵起来了

 

48L

【视频】

蓝蓝:the race的后续录制将不会参加

夫人:我还没玩够为什么突然不参加了

蓝蓝:乖回去休息了

夫人:我怀孕又不是绝症!!绝症病人都能有特殊要求呢!!

蓝蓝:不行

夫人:你要是不让我参加,我小孩的名字我来取

蓝蓝:……

魏哥:……

 

49L

哈哈哈哈哈然后the race官方表示还会再录两期

 

50L

那两期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一孕傻三年

蓝忘机已经从

哇我老婆好棒棒 变成了

你们都不要靠近我老婆

 

51L

其他嘉宾过来离他们三米远

只要他们选的项目,没有嘉宾会再选哈哈哈哈哈哈

嘉宾想死

 

52L

不是还有计数君数那两期蓝忘机叫了几次夫人么

 

53L

晚吟不要跑,晚吟要喝水么,晚吟累么

 

54L

烦的我晚上打开了晚吟这首歌

以毒攻毒

 

55L

不上通告的时候才可怕好么

出门完全不避嫌啊

请问你蓝大影帝带了个口罩

身边牵了个挺着肚子的晚吟妹妹

瞎子才认不出来你

 

56L

偶遇妹子还有说,蓝蓝一个人去超市的时候,还拿着手机碎碎念

大概菜谱什么的

 

57L

是蓝影帝最不面瘫的时候

只要你用和孕夫有关的话题

他绝对用眼神盯死你hhhhhhh

 

58L

赶紧大脑飞速运转有没有在瞎说

求生欲

 

59L

Hhhhhhhhh生怕瞎说被蓝大佬打

 

60L

不知道是男孩女孩诶

蓝蓝只说小宝贝

 

61L

说起来夫人搬进医院前,魏哥有搞过投票诶

这种有的没的事魏哥最来劲了233333

 

62L

我投了女孩子

倾国倾城的小公主多好

岳父岳母好

 

63L

公公婆婆好

 

64L

还是魏哥最懂我们的心【最会搞事

【魏无羡V:你这个晚吟一孕傻三年的人还说我??我又要代替你了hhhhh是可爱的男孩子哦//@蓝忘机V:辛苦了@Cheng,欢迎你小宝贝 图片.jpg】

 

65L

魏哥真的要被拉黑了笑吐

宣布生了的是他,宣布是男孩的还是他

 

66L

蓝蓝作为老公的尊严呢2333333333

我不要面子的咯

 

67L

蓝蓝现在没空管那些有的没的好么

肯定深情地望着老婆

老婆辛苦了,老婆喝水么

 

68L

怎么老喝水hhhhhh

 

69L

怎么说魏哥以前都是助攻

蓝蓝怎么好意思凶人家

 

70L

Emmmm要是没有魏哥夫人现在这个应该是二胎了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哥要生气了

 

72L

没有点弯路怎么走花路

 

73L

楼上强行鸡汤我不喝

虽然感情山路十八弯,但魏哥还是让蓝蓝变成了个撩晚吟高手

也行吧原谅这个故障导航仪

 

74L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面不改色地在节目当中撩老婆

 

75L

蓝蓝你变了……

 

——————————————————————————————————

 

 

【征集】蓝家二胎该叫什么

1L

如题。大概大家都被蓝夫人强大的取名能力给震慑到了。




评论 ( 48 )
热度 ( 3128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