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之前还在讲某天见到的名媛圈的脑洞

然后我仔细脑了下YouTube美妆圈,无cp!!!
涉及多个现役知名欧美博主_(:з」∠)_如果你也关注一定知道我说的是谁!!


江澄:贵妇品牌死忠粉,日常Gucci小香出镜,在粉丝的怂恿下开着跑车去药妆店买了一千刀的开价,撕遍美妆圈,塑料姐妹情,转身就翻脸,与多家品牌公然开撕for some rights,偶尔上传撕逼历史供粉丝吃瓜,有自创品牌,骚气蓬勃,即使你不喜欢这个dramatic的江澄,也会忍不住买的那种良心单品

蓝曦臣:自带仙气,可远观不可亵玩,本职模特,日常晒护肤,穿着家居服在镜头前洗脸刷牙都有播放量的那种好看_(:з」∠)_(参照下可儿)

蓝忘机:本职化妆师,视频从不说废话,推荐好用物和化妆手法,一本正经地反驳奇怪的流行趋势,极少发声,因自创品牌和江澄撕过逼,此后江澄见缝就踩

魏无羡:大神级别,各大博主争相模仿的创意妆容元祖,同样一把刷子为什么我和他画的就不一样,与江澄曾是好友,一同录制姐妹视频,因商业合作和背地中伤闹翻,形同陌路,绝不再提起对方,当然该踩的还是要踩的

莫玄羽:drama queen,野鸡模特,经常和开价联名,然鹅一片吐槽踩雷

蓝景仪:活泼小甜甜,语速飞快字幕组累的想骂人,新晋博主,主攻创意特效妆,与魏大神有视频合作,全程欢脱so sweet

聂怀桑:一周五更稳到不行,良心测评,不会因为是pr包裹就不吐槽雷点,日常可爱,外景比工作室打光下更好看

金子轩:靠脸和手不残撑起来的能驾驭各种妆容,画什么都好看,粉丝日常➡️我要是长他这样我还画个毛妆摔,但本人推荐容易踩雷,经常和品牌合作配色非日常单品


本来想说莫玄羽这个人设给魏哥的,但我不能这么欺负魏哥hhhhhhh那就拖个我最不喜欢的角色好惹

其实还有好多人都可以加进来的!!待我再琢磨琢磨,不定期就补上来_(:з」∠)_

评论 ( 23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