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湛澄】#30天推本命cp挑战#

这是伪安利30天的一篇文❗

人设来源srrx

一开口就是蓝大爷的音乐剧男中音蓝湛x有颗摇滚心的歌剧男高音江澄




#30天推本命cp挑战#


DAY 1 原因?

看脸拉郎搞到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真看脸就很配的一对了,细究下去两人还那么多互动awsl


DAY 2 入坑时长?

刚看了一眼在超话的签到就是178天了

大概是从节目第二期才开始追的23333,竟然都站了快半年了,谁知道他们节目结束后也不散场照常营业

36子是真的,湛澄szd


DAY 3 CP初印象?

诶这是啥?对个人的印象吗?还是对cp的印象?我大概阅读理解是体育老师教的吧,那就两边都讲一讲。emmm完了我是个话痨请务必不要介意。

蓝湛出场真的好气质啊,冰山王子我信了我真的信了【我知道这个形容很土但放蓝湛身上一点都不土!!又优雅又冷漠,腿长手长比例绝佳,叠着腿往那里一坐,真的身材超好气质绝了,谁和他打招呼都是眼神回应,妈哒这男的好帅好A

江澄就还蛮傲气的,直奔首席,不好接近的样子可他巴掌大的脸好好看啊,不过我一直觉得搞音乐会有种莫名的不羁,江澄身上很明显了,尤其后期他又往哥特摇滚上靠,澄哥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和我姐安利他们出来后别的节目,我说蓝湛好看,结果跟着蓝湛出来的就是江澄,我姐就说他也好帅,我疯狂点头,都是好看的神仙哥哥们

cp初印象的话……两人一前一后,气场强大,水火不容???不过因为蓝湛已经蛮出名的了,好多人都知道他,江澄又是出了名的毒舌,点评的时候真没给啥面子,什么【中规中矩】【很正常的发挥】xswl,结果不是蓝湛后面会怼江澄太做作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相爱相杀我太好了


DAY 4 当初怎么站的攻受?

俩A相遇总要委屈一个的……【bushi

我可以说我直接声音分攻受嘛?我可以吗?!蓝湛嗓子太厚了简直大提琴本琴,太苏了。我完了,我真的完了大爷音我怎么听出苏来的哈哈哈哈,不过我听他音乐剧好像还没有这个感觉,可能他大概还是上戏民歌专业吧???两个唱法能完全分开也算他牛逼,真牛逼,江澄就是天籁,天籁你们听到没有,他的假高音还不是舒不舒服的问题,是他一唱歌我就觉得平安夜要来了啊啊啊啊啊wsl而且江澄私下其实好温柔一男的啊,讲话都好好听我好喜欢他呜呜呜呜

还有身高差蓝湛每次都要稍微低头【不是,没那么夸张,视线要下移去看江澄,啊那个眼神我能磕一辈子,满满都是❤,讲真这两人老是吵架结果还是合作了不少歌的……哦哦哦还有蓝湛的胸肌啊wsl【到底要死几回,建议大家去看看蓝湛之前和别的小朋友成员一起游泳的照片,真好A一男的

啊还有大家请务必考古下蓝湛的微博,使劲往下翻,发现好东西,那个身材我疯狂舔屏,还有一说这节目真的好不显个子啊,江澄185在里面也就是平均线上一点点的水平,果然大噶都是巨人


DAY 5 对他们的称呼?

我对他们的称呼…蓝湛的话就……蓝湛?我好像不太能对他像爱豆那种哥哥哥哥的叫,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真的意外的正经,不过节目里别的小盆友一开始叫他湛哥给我笑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已成名梗——srrx第一站哥

不过江澄就是澄儿【北京儿化音请务必,不要单独读出来挺恶心的,作为一个南方人不要说儿化音了,我连后鼻音都没有……节目里其他成员一般也都这样叫,小朋友就是澄哥了

其实他们互相称呼比较有意思?dbq我又跑题了,但还是想说……

就这么说吧江澄直播里所有不带名字的他全部都是蓝湛,“他怎么怎么了”,“他这人巴拉巴拉”对往上文翻翻语境全部都是蓝湛,没有姓名却一直被提到,大噶都习惯了,正经面对面的时候江澄就直接叫全名啊hhh两个字的赶脚挺适合被叫全名的。但他们偶尔连话都不用说,md第六期选人的时候,蓝湛就给个眼神江澄就懂了md你们够了好么,你们看得懂眼神不代表我就看得懂,我只知道“惹”

蓝湛那边就…一样南方人,一样么得感情的【chen】,但好磕我不管


DAY 6 夸一夸两人的长相?

我来吹彩虹屁嘛,吹不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好看就完事了。

不过两个人我觉得都长得蛮是攻击性的好看,就第一眼惊艳,然后越看越惊艳,颜狗不能自拔

江澄的长相算是阴柔但又不女气,可以用凌厉来形容了,所以他唱歌剧的时候真的太华丽了呜呜呜呜呜,不过单看眉眼又有点可爱,笑起来弯弯的样子太可了

蓝湛……我不吹了,吹累了……王子好吧,从头发丝到脚指尖都是王子,有了混血脸还要要求什么。嗨这男的绝了,气场也很强大,神仙男人我吹不动了


DAY 7 夸一夸两人的性格?

我说实话,这两人的性格真没啥好吹的hhhh学艺术的骨子里那点叛逆热血,表现在性格上真的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觉得只有同类才受得了,其实真正私下的性格我们也接触不到就谈谈节目上表现出来的吧

蓝湛的话,他一出场就注定了首席是他,有天赋有能力,连其实并不怎么被看中颜值他都拥有,不过还好这首席最终结果也就是多一套写真的差距,你说他业务能力很好吧,真比他还好的当然还有,只是他适合一直站在顶上,综合更强机遇更好,这样了,不过他们这行机遇太太太重要了,蓝湛能抓得住就是他厉害的地方。其实倒不如说这男人真太专情了,愿意为音乐剧放弃一切,专情到近乎有些冷漠了,你真的找不到除了音乐剧以外能让他兴奋起来的点,在节目一开始表现出来的态度,我其实觉得除了节目效果【当然我不太信他能听节目组的话,但好歹这个节目确实启到了推广音乐剧的作用,你要说一个音乐剧演员就算再佛也还是需要观众的】,还有一点就是他真不觉得来这里能交什么朋友,碰个面唱个歌然后散场,学艺术的也都很独,他就是觉得没必要去交往而已吧,专心他的音乐剧就好,还有有机会多领域尝试??听他唱民歌我还是很意外的hhh,总之是个非常专情于音乐的人

江澄就有点复杂了,说他天真他又比谁都清醒,说他世故他又比谁都单纯,不过本质还是那点——独,他和蓝湛又不一样了,他并没有蓝湛那么好的机遇,太小众,就算是大熊猫级别的声部,就算进了歌剧团,他的眼前还是一片黑暗完全看不到尽头,我几乎认为这个节目是他迷茫中能抓住的一根稻草,有人说他太毒舌胜负心太重,这有什么问题么?谁不想让自己更好?节目里有已经出名的,有当老师的,更多的还是未来可期的学生,他不去争,那他该怎么办?但他和人相处又是以真心换真心的,意外的好骗,只要能让他觉得你没有恶意,哄哄就很容易相信人,既强势又柔软,你们看他选组员的时候,别的组都是在奶孩子,他就觉得大家都是一样很厉害的人,不是说要有个带头的,而是你们搭起来是最完美的重唱

江澄真的很好,真实,坚定,我喜欢他这样直白的性格,非常喜欢


DAY 8 他们为什么般配?

似乎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但骨子里有着可怕的相似点

说他们互怼是看不惯对方的处事风格,但往深层次想,确实恰好体现了对方身上有着他们自己求而不得的东西,比如蓝湛的不用去操心任何事的专注,比如江澄走得艰难却从未迷过路

他们是最能看透彼此的存在,不用装,蓝湛不用冷漠,不用端着,江澄不用刻薄,不用强势,就像普通损友一样开开玩笑,然后一起唱歌就好了,分享生命,分享生命中最热爱的音乐。毫不意外的,我认为他们才能让彼此变成最好的样子,才能毫无顾忌地拥抱彼此。糗事可以互相拍丑照,找机会diss,可以抛下伪装,甚至颠覆人设,在公开场合替对方说话。

真的蛮奇妙的,他们的微博互动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啧啧啧【发出了假声男中的声音

大概他们如果不遇见的,也就这么过下去了,蓝湛有他的音乐剧,江澄有他的歌剧,可是有了对方,人生又变好了那么一点

感谢节目组,让他们奇迹般的相遇。


DAY 9 最吸引我的一点?

完了,我上面讲了太多现在一个屁都放不出来了,最吸引我?能说是漂亮的脸蛋吗?

咳咳我正经点。倒也没有什么最,我搞cp还是前提要个人先吸引我,两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特别好的地方,我才能爱的起来这个cp

讲真蓝湛一开始还是蛮漫不经心的,后来我突然看他说希望更好【他语死早】,真的就那么简单一句话,我就一下子觉得这个男人是我没有想过到的认真,江澄就更不用说了,他所有的执着全都给了歌剧,节目说他们是声音的追光者,我在追着他们,我只是见证了一群人对梦想的热爱与追逐,他们做到了我没能做到的事情。

我好像又跑题了……不过还是,可能他们都没有想到能通过节目收获了一段友情吧,【虽然磕cp但要老是爱情上头是蛮傻的,一群人有着相同的信仰,同样的骄傲,相处间又渐渐加入了信任,理解,陪伴,鼓励,支持,崇拜,我觉得这种感觉很美好

当然湛澄的关系尤为突出,所以我就悄悄给他们加进了点爱情的调料。


DAY 10 一个最喜欢的片段?

嗨他们名场面有点多啊hhhh一时间想不出一个最

不过还挺神奇的是他们是合作过挺多的,但从来都是三重唱,总有个人在独徘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想听他们唱二重唱啊因为声线巨搭,蓝湛的开口大爷音【划掉,是浑厚,还蛮能稳住江澄的假声的

啊有了,他们有段二重唱的【其实也是三重,不过那位去独徘徊了hhh因为排练时间来不及,他们为了求稳就没有用在正式演出里,结果蓝湛自己传了片段

呜超级可,我给湛澄把灯都给按爆掉!!!怎么那么配,我就是觉得他们在唱夫妻双双把家还,我不管我就要我觉得!唱着唱着两人和有磁铁一样,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江澄都趴在蓝湛肩上了,啊真太配了两男的


DAY 11 一个虐到你的片段?

么得。cp虐到倒是没有。

个人虐到会有,江澄心重,有时候会着急了点,看到他不开心我超级心疼呜呜呜呜

好在蓝湛都有在后面安慰他,还会在微博上公开维护

天惹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彼此最懂对方


DAY 12 一个最甜的片段?

……我怎么发现我之前答过了这个问题,那就再想一个,反正他们没有最甜,只有更甜

大概是江澄唱完美声摇滚下来后,蓝湛全程视线追踪,到面前的时候一把搂过来抱住

嗯,就这个

江澄这个翻唱的美声摇滚真的很炸很炸!!推荐大噶去看!


DAY 13 一件最喜欢的周边?

节目组出的羽绒服

就和中戏的羽绒服一样,好穿


DAY 14 一张最喜欢的官图?

呜……就他们的苏州巡演的时候,最后返场两人终于站一起了,然后全程对视

的其中一张

还穿着老年灰色毛线衫,但真的很好看


DAY 15 一个最戳中我的瞬间?

怎么又……

大概是湛澄被分到一组后,身为组长的江澄却自己没有上场吧

蓝湛唱完最后一句后,镜头扫到江澄,他终于笑了

其实有目共睹,江澄在这个节目里的状态是十分紧绷的,尤其是公演,私下练习还好说,他会在拿到首席的时候笑,那个是劫后余生的庆幸【因为节目组总是吊着他🙂,我承认压力会使人进步更快,对江澄的性格更是如此,但我还是希望节目组做个人🙂

话转回来,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江澄完全释然的笑,对着那个在舞台上会发光的蓝湛

把我按头按得死死的


DAY 16 和CP有关的场景?

练声房?哈哈哈哈哈其实他们一般都在化妆间吊嗓子,还喜欢在走廊里练习

不过他们后台还挺闹腾的,虽然不会主动疯,但蛮会陪小朋友玩的,之前台里选他们上别的综艺节目去唱儿歌我啊哈哈哈啊哈哈哈结果整个后台都是儿歌的声音

尤其湛澄一人一首,一个都不能少

嗨他俩真的一直在练歌,不然就玩手机,一点情趣都没有……


DAY 17 能代表二人的事物?

哇这个真的难到我了

蓝湛是冰,你以为刺骨,却雪白纯净

江澄是莲,你以为冷清,却不染是非


DAY 18 能代表二人的动物?

我……为什么为难我……

蓝湛——布偶猫

江澄——暹罗猫(??)

两个人还都挺猫系的


DAY 19 官方发过最大的糖?

啊其实还蛮多的,但要说官方,就说他们上次一起出差,结果合唱了江澄在节目的第一首表演曲

还有他俩住一间房,节目组真的穷,但也干得漂亮


DAY 20 想看他们一起做的事?

一起做旅游综艺吧

去意大利出差vlog看得真的不过瘾不过瘾啊


DAY 21 最想听他们互相道出的称呼?

现在的称呼就很满意了

我是个喜欢喊大名的怪人,我觉得有其他称呼的情况,喊大名是另一种不可言说的亲近


DAY 22 最喜欢的cp造型?

音乐节!

蓝湛那个小卷毛做的也太帅了吧,

江澄穿了橙色的衣服就很可爱,他还戴眼镜了,巴掌脸超好看


DAY 23 最喜欢的肢体接触?

轻轻牵你手,去公园走走~【唱了起来

又不是韩团hh没那么容易牵手,我是搂个肩膀就很满意啦~


DAY 24 一首能联想到他们的歌?

Por Una Cabeza 

若即若离的暧昧


DAY 25 一个概括他们的词语?

soulmate

是的,灵魂至上


DAY 26 为他们做出的改变?

去剧院比以前更多了hhh

甚至拾起了荒废多年的西班牙语


DAY 27  对于我的意义?

简单来说我还是只在追cp,然后也没忘记这个节目的初衷,还希望他们更好

和追小偶像差不多的想法,他们是光,替我去坚持,替我去勇敢追梦,照亮我平庸的一生


DAY 28 对CP未来的期望?

呜说希望真相是真,那是在想屁吃

只是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就好啦,然后难得遇到这么合拍的朋友,你们都是对方生命里的不可思议啊,要好好珍惜就行啦


DAY 29 一句话卖安利?

入湛澄不亏,颜狗盛宴【bushi 


DAY 30 最后来个表白吧?

说你们是对方生命里的不可思议

你们更是我的不可思议,很感谢有这样的运气可以遇到你们。

谢谢你们来过我故事里。





————

dbq我老是搞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但还是……果然一个梗被反复写真的很无聊…看得也会审美疲劳


评论 ( 11 )
热度 ( 2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