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湛澄】我家橙子成精了(论坛体)

七夕贺,沙雕

布偶猫蓝忘机X橙子精江澄

顺便隔壁魏先生和江老板来串个场

讲述人为江小鱼,对就是我那个流水的剧情,铁打的江小鱼【不清楚也并不影响阅读


沙雕文还写了那么长,对不起

借贺文祈愿一下明早能放假


灵感来源❗及优秀的表情包提供者 @南离 



真的非常沙雕

想好了么?开始吧👇

————————————————————————————


【版聊注水】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1L 仙子

最近发现我家橙子似乎带了点人性?

 

2L

那请问它的弱点是?

 

3L 

Hhhh楼上一样暑假写读书报告么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就觉得我hin完美!!

 

4L

楼主是在说橙子有人性【病句??

ls瞎歪什么楼

 

5L

注水版块这不是该习以为常了么23333

我区一大优良传统

 

6L

算了算了,还是要靠我

仙子请问您是怎么看出橙子成精了??【递话筒

 

7L

走近科学,用事实说话

 

8L

吓得我翻上去看了下,楼主真的仙子??

那你家橙子成精很奇怪么,不就是陪你修炼千年的橙子化石么

 

9L

Hhhhhhh那我还说我是刘亦菲呢

你信么

 

10L

不信

但lz妥妥的标题党啊

我就点进来看我会不会信

 

11L

我就不信

都是上钩的傻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2L

仙子!!您是被橙子精带上天堂了么?!!【朝天呐喊

 

13L

Ls串片场??咱这叫天宫

大概天界一日游能去隔壁转一圈,顺便奥林匹斯山锻炼下身体??

 

14L

隔壁还是高天原近点叭

 

15L

哎我说你们都歪到哪里去了,认真听一下仙子的苦恼好么

 

16L

这……不是仙子一直不食人间烟火

丢下一句就带着他家的橙子远走高飞了么

 

17L 仙子

刚刚带我家布偶去打疫苗了

就……你永远也按不住一只要疯的猫

橙子成精这件事我也是不信的,一开始看到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庙里都去拜过了!!!结果一进家门就见我家布偶盯着那只活橙子追着跑

哎……儿大不中留

我刚抱我家布偶回来的时候,吃个火腿拌饭都要拿屁股对着我

高冷小王子

现在呢……天天追着一只傻橙子跑,两只被无数猫控垂涎的蓝眼睛露出种痴汉的光芒

简直对不起那些我在宠物店给它重金购买的玩具

 

18L

对不起看到最后一句我笑了

lz是心疼钱还是心痛自家儿子跟只橙子跑了

 

19L 仙子

都有……

要不是它一副誓死不从的样子

我就给我家金毛买磨牙棒和新窝了…

 

20L

那可是布偶!!猫中颜值担当布偶猫!!

lz竟然偏心蠢金毛哦

 

21L

回复》20L 我家挪威森林猫了解一下好么,猫中霸王兼颜值

 

22L

回复》20L 

金毛爱好者发来律师函!!!人身,不,狗身攻击!!

你不接触金毛你怎么会知道它的好?!!

还真是人隔一张脸,嘴隔一键盘

 

23L

顺着网线摸过来我跟你嗦

 

24L

狗派有错??您家猫派一定要捧一踩一是不

不拉狗派下水,别人不知道您家多会搞事一样

 

25L

老吸我家血哪来这么理直气壮的??

血包味道不错??糊您一脸蚊子血

 

26L

拉踩他家一贯尿性了好么

有空撕遍宠物界不如管好自家内部猫咬猫??

 

27L

免得又说别人乱带节奏

甩锅也是你家如火纯青

 

28L

唉咋都戾气那么重

要吵出门左拐宠物区

链接>>论宠物圈C位出道

两万楼了各位加油冲鸭

 

29L

xswl是不是还要搞个百人候选,不,百宠候选淘汰制

 

30L

pick一下送你家小猫猫小狗狗出道

 

31L

救救我家孩子吧hhhhhh小肥脸叫声凶残

天生的爱豆

 

32L 仙子

那这样我家金毛出圈有望???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清醒点

您还有只布偶猫!!!!

嗦!它是不是你捡来的?!

 

34L

哪里能捡到布偶告诉我我去捡捡

 

35L

隔壁宠物店的布偶好好看好好看!老板也好好看好好看!

就是一只一万五……

我妈差点提刀

 

36L

咦好看的宠物店老板?

男的么?我觉得我们可能看到同一个……

 

37L

对啊对啊!!就是那个细眉杏眼的小哥!!woc难道ls我们一个小区?!

缘分啊缘分!

 

38L

哈哈哈哈等下私聊,不过那个小哥最近好像不常来店里了

每次吃好晚饭下楼转一圈,都不太能见到他了

悲伤逆流成河_(:з」∠)_

 

39L 

唉你们这群人,不能因为仙子都不爱他家布偶就抛弃了布偶猫

歪楼歪到哪里去了

 

40L

举报!布偶不是这个贴主角!

 

41L

我也举报!【赫敏式骄傲地举小手.gif

是楼主自己下场带节奏!

 

42L 仙子

不是……各位不要拿仙子称呼我…

直接楼主就好orz仙子是金毛的名字

 

43L 

woc您家布偶到现在没跳窗离家出走真是给您面子了

布偶: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喵!

楼主:家里有……

抓狂到模糊.jpg

 

44L

那楼主敢问你家猫的闺名是?

 

45L 

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呢…

 

46L 仙子

首先,还没带它去割蛋蛋,44L你不能剥夺他身为猫中吴彦祖的尊严

其次……

啊没有其次,布偶猫叫汪叽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nm我笑疯

 

48L

楼主你这……到底为什么要残害一只猫……

它说不定长那么大以为自己是只哈士奇

 

49L

神特么猫中吴彦祖

真猫中哈士奇

楼主虐猫人士无疑了,随手举报

 

50L

开门啊来抓人了我知道你在家!

报告!布偶正戴着哈士奇头套跳老年disco!还把头卡住了!

 

51L

猫生的屈辱……还是别让他知道自己是只猫好了…

叫汪叽真的算是怎么回事

楼主真的太过分了,就算我们一样狗派都不能原谅你

 

52L 仙子

输入法的锅orz忘机忘机……

 

53L 

恕我直言……叫起来是一样的

开口都是汪!金毛哼哼的时候大概都能哼出他的名字惹

 

54L

只为一只橙子精进来的我

现在深深心疼起这只强行被改了物种的布偶猫来

 

55L 仙子

回复》50L 虽然你诬蔑我家忘机的形象,但他确实头卡住了……

 

56L 我是50L

?!!!我超神

 

57L

果然还是以为自己是只哈士奇吧……

日常在家作妖

 

58L 

你怎么说它狗子会生气的

等等我是不是叫了他狗子……

 

59L

回复楼上,你是。

 

60L 仙子

不,忘机刚刚去追那颗橙子了

临到沙发,橙子biu的一下拐了个弯

忘机反应迅速瞬间卡进了沙发底下

橙子滚出来了,我家忘机……emmmmm

 

61L

emmmmmm楼主你要负全责!!!!

布偶在我心里可聪明的说!!

才没有这么蠢!!!!

 

62L 仙子

刚刚把它抱出来了,这毛乱的和逃难一样…

唉两分钟前刚梳过毛

眼神没离开过从它卡住开始就静止的橙子

 

63L

这橙子真的成精了

还biu的一下,安了马达的遥控小车车么

 

64L

自带痴猫警报系统hhhhhh

 

65L

话说……橙子不会烂么……

 

66L

woc终于有个明白人了!!!

楼主你买橙子回来就是给布偶猫当玩具的么!

自己不吃的吼!!

 

67L

会烂掉的我跟你嗦

 

68L

唉楼主别偏心你家金毛狗子了,给汪叽多买点喵喵玩具吧

都看不下去这个蠢样了

 

69L 仙子

回复》68L 

你可以说我,但不能质疑我给忘机身上花的钱!!

tb购买记录截给你看哦

每个月快两千!!!!当祖宗供着的好么!!!

回复》65L

神奇的地方来了,它就真不会烂掉

大概一个多礼拜前买的吧,我买了四个橙子,两个榨汁两个吃,刚拿出榨汁机,一个橙子就自己跳桌自尽了,不过那时候我家忘机正好跳上桌子来(给它买了小火腿),我也没想多

猫通灵这个说法大概是真的??

忘机闻了闻小火腿就又跳下去到刚刚自尽的橙子身边

舔了舔爪才戳了那个橙子一下:小宝贝你没事吧 ←我当时要是注意到,就会这么形容

唉鹅子,给它相老半天亲没相成,出门就和隔壁老魏家的布偶打架…

转头和一个橙子陷入爱河…(大概一见钟情吧,可惜我是小聋瞎)

 

70L

楼主一颗沧桑老父亲的心

没关系!你还有狗子【拍肩

 

71L

那那那是从此之后楼主再也吃不到那个橙子了么

 

72L

悲愤欲绝!

下楼买了十个橙子!

 

73L

然后十个橙子纷纷跳桌自尽

 

75L

汪叽喵咪表演起了杂技

你会丢球不,不会吧??【摊手甩尾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要干啥哈士奇猫设不倒了是嘛?!!

忘机舔舔爪,抱紧了怀里的橙子

我就喜欢这一个,其他都是垃圾!【高傲地走开

 

77L

橙子怒吼:cnmd快把我从你的裆下放开!!!!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明明最喜欢这个橙子了才往裆下藏的

就是走路没有小手手可以抱住,只能拿小jiojio踢

橙子:mmp我不要你爱我了!滚!!

 

79L

橙子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滴溜溜地滚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海里回响起“你来抓我呀你来抓我呀~~”

 

80L

你们这是开始给橙子加人设了?!!!

生活那么无趣么?!!

是的,无趣

 

81L

那我家橙子没有79L那么浪

我们是宁死不屈要跳楼的哈哈哈哈哈哈

 

82L

那我站个橙子王国失足走散的小王子???

 

83L

不是还在搞性格么?突然背景也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失足人间的小王子与猫中贵族布偶猫王子的奇妙相遇

忘机梦游仙境

 

85L

明明就是猫中吴彦祖拯救失足小橙子!!!

我不管!就吃高冷端庄x傻甜白!

 

86L

等等楼上真的口味透着一股中年人的气息

还在8102年叭

 

87L

你们搞清楚人家小橙子的性别了么?!!

万一是个娇娇妹

 

88L

不娇的

跳崖了醒醒,还能biu的一下甩尾转弯

把高贵冷艳的布偶都卡住了

 

89L

确认过眼神

是不一般的橙子

 

90L

欸就我想召唤楼主

问问隔壁老魏家的布偶是个啥

 

91L

生活的窝都不一样吧,也没啥地盘之争啊

而且听楼主说

忘机相亲失败?那不就等于也没横刀夺爱这一说么

 

92L

可能母猫单方面暗恋……毕竟猫中吴彦祖

 

93L

吴彦祖是不会开心的

 

94L

隔壁布偶头上长点草,恼羞成怒,上来就一爪子

忘机当然不甘示弱,他首先是吴彦祖,然后还是一只猫

两爪子上去!

 

95L

hello???吴大帅哥招你们惹你们了??

 

96L

看不出来小小的忘机对形象意识那么强hhhhhhh

几爪子呼噜下来,他们秃了么

 

97L

秃了,也变强了

 

9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和老魏看到大概气到心肌梗塞

让你们当贵族!没让你们出门还在我怀里的时候就互挠哈哈哈哈哈

 

99L

布偶式不屑:我们不是友好会晤了么,互送对方几撮毛不够??

 

100L 仙子

为母猫打个架我倒也算了,至少让我觉得我是真没带忘机去割过蛋蛋!

为个橙子精好么?!!!!

和老魏凑巧同时出门遛猫,哦我还遛狗,

他家猫看到我家金毛时好时坏的,今天还爱得不行两眼发光,明天就爱搭不理

搞得我家狗子抑郁症都要出来了

大概就是我要带忘机出门,结果他扒着那颗橙子往裆下藏,一副誓死不分离的样子

蓝眼睛湿漉漉的望着你,太容易心软了

才怪,我给你养那么大会不知道你的尿性?!!就知道借着外表卖萌,实际连我下班回来蹭个裤脚管都不愿意!!

我看到你猫脸里的嫌弃了!!

我想去强行棒打鸳鸯抱起来忘机的,被佛山无影脚给踢了……

呲牙弓背竖尾巴,豪华套餐

我不想吃被你的蛋蛋蹭过好几下的橙子…【冷漠脸.jpg

忘机你想过橙子的感受么,要我这辈子永久拉黑你,还追个毛线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特么笑疯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楼主你是人才啊

笑到抽搐,同事问我是不是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L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课憋笑可还行

室友以为帕金森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把链接给她,现在两个人一起抖哈哈哈哈哈

 

104L

楼主考虑下改行?相声界or海派清口界??

 

105L 仙子

回复》104L 不考虑,没有涛涛那样的美貌

正好带着家里狗子去例行检查,忘机一只猫在家拱它的橙子

爱咋咋地,反正生殖隔离不可能的

继续接上,然后我就像个神经病一样怀里揣了个橙子出门了

忘机的表情,太掉价了哎……

老魏家的猫估计那天又看我家狗子不顺眼了,一见到就龇牙咧嘴地奶凶

狗子镇定自若宠辱不惊,然后……

橙子它又吓得【不是,怀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英勇,跳崖自尽了!!!

Biu的一下掉下去了!我家喵跳起来上去就是给对面一爪,把对面给吓懵了

忘机也有野性帅气的一面啊,一直以为就是个花瓶……然后忘机挠完纵身一跃,留下一个完美的背影,跳下了十几阶楼梯,一把捞住了橙子

特心疼地抱抱摸摸【单身久了看他们都有cp感

 

106L

英雄救橙

小橙子你就跟了忘机吧

 

107L

忘机真的这集莫名帅气呢!

 

108L

我也觉得这集表现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求多发工资

前两集太花瓶了,一点不能get到布偶的帅气!

 

109L

不是……布偶猫和帅气还是搭不上边吧,忘机要是森林猫还行

威风凛凛吊着上扬猫眼,在大雪纷飞中朝你走来,叼了个橙子……

Emmmm

果然还是哈士奇突然靠谱了一回!!

 

110L

不行!!现在不能再给忘机套哈士奇人设了,我不接受!!!

他是只帅气深情的猫咪!!!

 

111L

你们就没人关心过小橙子的感受??

它愿不愿意??

兴许宁愿被吃了呢【微笑

 

112L

橙橙又不会说话,再说忘机辣么优秀,为啥不动心?!

 

113L

忘机突然圈粉了??实不相瞒,我也有些被苏到hhhhh

 

114L

小橙子什么时候会说话啊orz楼主能按快进么

或者改剧情??下集剧本改改?

 

115L

都当作电视剧来磕了么【搬好小板凳

楼主考虑下!【万人血书!!!哪有人……

反正还没拍一切都来得及

您的主角是小橙子,再不说话要变男二惹!

 

116L 仙子

回复》115L 驳回请求,拍完了都【嗑瓜子

爱听听,不听滚,小爷我不伺候

忘机给老魏家布偶一爪子撸掉一块毛,老魏吓得举着他家猫大眼瞪小眼,

老魏是真想把我家忘机炖了的,我看出来了

有点可惜,本想下次出差把忘机交给他的,现在又要花钱给祖宗请保姆【难受

于是遛猫遛狗大队,只能去了宠物医院……其实小区里就有,魏无羡特别作地开车去了远一点的一家……半诊所

哦你们之前楼上说的那个小哥,我那天也见到了,看你们形容的长相是一模一样了

老魏说他家布偶就是小哥那买的,买就买呗你这个直男又娇羞的语气怎么回事……行吧我还不知道老魏不知不觉地就弯了

跑题了,总之那小哥一见老魏的布偶猫被挠了立马以仇视的目光盯着我家忘机

一样想炖了它……

咋还没在一起呢,就这么默契了

 

117L

楼主每集更新真的好多好多槽点

每一句都想要拿出来品一品,您是神仙么

 

118L

排楼上每一个字

 

119L

那我先来第一点!【兴奋地搓手手

楼主你果然还是心疼钱大于忘机吧!!!

 

120L

驳回楼上!

明明为了保住忘机的喵生,还是决定请保姆了呢!

 

121L

再驳回一下,此时楼主已在忘机身上砸下重金

试问请个保姆划算,还是结束喵生让之前的钱都打水漂?!

 

122L

这个我知道!!【赫敏式举手手

机会成本!!!我学过!!

 

123L

回复》122L 行了知道你是学渣了,坐下【抽烟

下一个议题!

 

124L

Cue流程那么顺其自然的?

那下一个我来,请问老魏和那小哥??

 

125L

我暗恋的小哥是弯的么呜呜呜呜呜

悲愤欲绝,绝情弃爱,削发为尼

 

126L 仙子

回复》124L 私人问题不回答,有就听着,没有也别问

回复》125L 你要成为灭绝师太么

刚刚忘了说结果,自家狗子检查好了,所以不小心按了发送键

从那之后,忘机和老魏家的布偶只会互挠…

不过他家布偶战斗力也时强时弱的,老魏是不是忘记喂饭了……

两只布偶的恩怨情仇这part结束了

讲回小橙子,猫不是通灵的嘛,我觉得忘机可能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交流方式

我家狗子买啥玩具回来它都特开心

但忘机太挑了,必须出门带着它买…非常自我主义的一娃【老父亲头发都白了几根

竟然在遇到小橙子后转性了,玩具全部推给小橙子,

Emmmm是挺男友力的吧,但人家没有小jiojio可以玩啊…

出门必带上小橙子…我抱着它,它抱着橙子

店主:忘机好久不见都爱吃水果了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冷漠脸

 

127L

赶脚没有小橙子的视角还是不得劲啊

忘机光有男友力没用啊!!小橙子又不领情!

 

128L

恕我直言,光是老和蛋蛋亲密接触这一点就不能忍

简直性骚扰!!!!!

 

129L

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么?!!

 

130L

橙子:jj戳到我了!!!【大声抗议

忘机: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喵

 

131L

报警了忘机这个小流氓!!!

 

132L

橙子:你的蛋蛋有味道!!!!

忘机委屈,抬起小jiojio闻了闻,明明是荷尔蒙的味道

母猫们都喜欢的…

 

133L

你这个负心汉!!!

花心大萝贝!!!!不给买玩具了!

 

134L 仙子

不给买玩具大概我一周都不得安宁【手动再见

最近忘机把它的猫窝给挠坏了,不知道是天天和老魏家布偶拔头发,还是想在橙子前展示雄性荷尔蒙

总之……我很生气……

罚它去面壁思过了,还把橙子也捞走了,

开玩笑要是让橙子待在它身边算什么惩罚,约等于换个地方约会

结果还真是郎有情妾有意…小橙子竟然自己滚到它身边了……

是我忘了它是一只橙子精,我有罪……

忘机眼睛发光,然后发现它一接近橙橙就滚开了点,到低头变得委屈,紧紧地藏着尾巴,然后橙橙主动靠近了…

就隔了大概两根手指的距离吧

这算哪门子的面壁思过,小两口的小情趣呗……我竟然还看了它们五分钟

 

135L

什么,我原来以为单相思的呢…?!!

 

136L

果然还是个看脸的世界呢!!

太真实了,连颗橙子都要看脸?!!!

 

137L

给我向全世界长得不好看的道歉啊魂淡!

任何物种!

 

138L

好奇橙子眼里的世界

说实话,它每天都是以仰视角度看忘机的吧

这个角度怎么看出来帅的

 

139L

Emmm忘机有不同寻常的帅法?

 

140L

橙子每天零距离的不该是忘机的蛋蛋和jj么

……把圆乎乎的蛋蛋当成了长了毛的小橙子???

从而产生了亲切感

 

1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

我们橙橙小王子还每天盼着瓜熟蒂落

蛋蛋成橙呢!!

 

14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机: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叫帅气的我

 

143L

神特么瓜熟蒂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机胯下一凉:仿佛听到有人在打我蛋蛋的主意

 

144L

楼主:儿啊为父也不想的,既然橙橙要,你就给了吧

 

1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笑疯

忘机苦

 

146L 仙子

Σ(っ °Д °;)っ原来橙橙这么想的么,那我只能去预约手术了

 

147L

这位爸爸你清醒点!!

那是你鹅子!!虽然败家但为你赢得朋友圈无数羡慕的鹅子!!

 

148L

哎……其实有没有都不重要了

反正生殖隔离,不如哄老婆开心开心【。

 

149L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也…

很有道理……

 

150L

约吧

 

152L

是的这位爸爸当机立断吧

 

153L

风向变这么快的么?!!!

你们的原则呢?!!

 

154L

没有,下一题

 

155L

心疼忘机

 

156L 仙子

准备带忘机去买新窝了,这几天都睡我床旁边

一起来看到一喵一橙搂搂抱抱睡得香甜

我还得起早贪黑地去上班,真的太气了,谁说养宠物是提高生活质量的?!!

会加快衰老速度还差不多!!

但我还是拍了一张发朋友圈……

日常被羡慕的感觉真好

 

157L

呵男人,爱慕虚荣

 

158L

我看透你了卤煮

忘机不是你在朋友圈炫耀的物品!!

 

159L

突然义愤填膺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的劣根性大家都有23333小旁友不要太较真了

 

160L

一般我看到这种都是……

保存啊!!!超级羡慕有猫人士好不好!!

只能云吸猫了orz

 

161L

就是说

明明他们晒猫是我们聚众吸猫的天堂

 

162L

哈哈哈哈哈哈能不能有点出息

不能。

谁有猫谁是大佬!!

 

163L 仙子

为什么要带它们出来找虐……万能的tb不好么!!

忘机原来是喜欢的就喵,不喜欢的看都不看

现在是不管喜不喜欢先低头冲着橙子喵…然后我看到橙子动了!!!

就!!脑袋上那个果蒂悄咪咪地往忘机这边挪动了一下

特么这是点头了吧!!!!绝对是点头了吧!!!

看不出来一颗橙子对自己生活品质还挺有追求的……

对……选了最贵的那个窝……

 

164L

橙橙小王子果然只要最贵的

男猫也只要最好看的!!!!

是本王子了!

 

165L

感受到了楼主下个月信用卡账单的长度

允悲

 

166L

就……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呗!!!

 

167L

楼上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

我咋不知道这句话这么用滴???

 

168L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emmm很贴切了

舍不得孩子(忘机)套不着狼(样样都要最好的,比忘机更挥霍无度的橙橙)

……emmm引狼入室👈结果

 

169L

哈哈哈哈楼上我要给你一百分!!!阅读理解尊的棒!!

 

170L

忘机满满的宠啊,橙橙说啥就是啥

楼主:忘机你看到你爹地心在滴血么?!你这是在拿你爹养老的钱追橙橙啊?!!

 

1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太苦了

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颤抖着刷卡

 

172L 仙子

出差去了…为了不暴露橙橙还是把一家子交给老魏了

希望回来我的忘机还是漂漂亮亮的猫中吴彦祖

 

173L

就怕一进门两只猫就挠起来了

老魏家:哟呵你还敢进我屋【一爪

忘机:哼【反手一耳光

老魏家:我掐洗你!!!

 

174L

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小橙子坐在狗子背上看戏

哎那两傻子打完没,(#`O′)金毛尾巴借我玩个滑滑梯

 

175L

忘机打完架,带着公喵的勋章回来,发现橙橙跟狗子跑了

 

176L

Woc哈哈哈哈哈哈吓到模糊!!

找到机会抱住橙橙就往裆下藏哈哈哈哈哈哈,都不给!!

 

177L

小橙子怒吼:你洗过澡没?!!一身味道还过来?!!!

 

178L

忘机被嫌弃了委屈,明明昨天还一起睡最贵的新窝

今天你就不要我了!!!

 

179L

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180L

又该琼瑶剧剧本了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小橙橙百分之八十不配合

我就无情残酷无理取闹怎么了??

 

181L

忘机哭着跑,蓝眼睛里含满了泪水

摊成一坨猫饼,猫生无望

 

182L

显得我们橙橙像个渣橙哈哈哈哈哈人设要崩惹!

 

183L

忘机自从帅过一集后,其他时间还是哈士奇啊……

哎名字决定命运

 

184L

一声汪叽终生哈士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对不起但我还是想笑

 

185L 仙子

出差回来……发现忘机的窝里有个小人???

明天带忘机去割蛋蛋了,怕他犯罪……

 

186L

啥……??科幻剧?


 

——————该贴已被删除——————

 


————————————————————————————————

 

彩蛋1

 

作为橙子王国的小王子,江澄的橙子生涯顺风顺水,饱满又圆润,是橙子界的颜值担当,然而就在它快要挣开树叶掉到国王身边的时候,一只人类的万恶之手截住了它的成年之路。

 

于是江澄被迫踏上了冒险之路。

 

周围的橙子都如此弱懦而又胆小,江澄在滚下桌子前,高傲而又不屑地瞥了他们一眼,凡橙们生机是要自己争取的。

 

然而它的生机之路又被一只美丽的布偶猫给截断了。

 

美丽也不能掩盖那个脑袋里的空无一物,江澄一时失策因为不熟悉地形被猫压在身下蹭的时候,脑海里荡起了父王的话。

 

那是它在成熟后死活都掉不下去,被一根果蒂扯着脑袋,快要变成个椭圆橙子的时候,江澄的父王语重心长地说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江澄忍。

 

但不代表它忍得了一直和两个蛋蛋进行友好贴面交流。

 

卧槽你这个傻猫快把我从下面放出来!!!

 

虽然以橙子的审美来看,这只傻猫也是好看的,但不代表江澄就能喜欢它。

 

上天总是留机会给有准备的猫。

在江澄两眼一闭觉得自己即将摔得面目全非的时候,猫冲出来救了它。

 

江澄觉得自己可能,稍微能接受这只帅猫了一点。

 

 

彩蛋2

 

身为蓝家的猫,一定要漂漂亮亮。

 

脸要好看,身材要好,腿要长,毛要亮,个个都是猫中吴彦祖。

 

蓝忘机觉得自己很酷,那些凑上来的母猫还不如自己好看,不行。

 

蓝忘机窝在被子里双脚合十虔诚的拜了拜,不能将就。

 

直到它见到了一颗不一样的橙子,就像一阵不一样的烟火在脑子里炸开了,炸得它神魂颠倒,只想把它娶回家。

 

猫能通灵,蓝忘机在这颗橙子上闻到了灵魂的气味,那股气味在它被主人惩罚时,橙子主动靠过来,显得愈加浓烈。

 

这是与自己灵魂相契的奇妙反应。

 

 

彩蛋3 这是隔壁文里会变猫的江澄

 

虽然不想承认,但确实魏无羡邻居的布偶确实是比自己这种好看点,就一点点。

但谁给你的胆子挠秃我的毛的?!

 

以上是时不时附身体验一把猫生的江澄,见到自己卖给魏无羡的,并且是会被自己附身的布偶,秃噜一块皮后真实的心理活动。

 

自己是挺喜欢魏无羡邻居家的金毛了,至于这只猫,江澄冷笑,你等着。

 

很快他就等来了,毫不犹豫就挠上去,大家一起掉毛啊!友谊的切磋啊!结果江澄被魏无羡罚站墙角了。

 

江澄还发现那只傻猫喜欢抱着一颗橙子,抱了挺久也没烂,江澄还奇怪了一阵子,最后发现那是个橙子精。

 

世界上竟然还有比我江澄变猫更灵异的事?

 

然而每次想接近,还没摸到就被一脚踢开。江澄当然不是个能吃亏的主,佛山无影脚就踢踢踢,降龙十八掌就打打打。

 

嗯是熟悉的墙角。

 

小蠢猫你们是没有未来的!


评论 ( 21 )
热度 ( 86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