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羡澄】初雪

上海下雪了hhhh

所以我就瞎逼逼了一段,不要太认真



提问:大家今年都是什么时候看到雪的呀


回答:

诶推送来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魔都下雪刷屏了,快下班了就点进来回答玩玩

正巧今天初雪,我对象跟我说的,结果我往窗外扒了半天什么都没有

结果我对象说因为他在20f高级金领的地方就能看到雪,等落到你们底层就只剩雨了,对我就是郊区一栋三层小公司的码农,气到爆炸,真的是什么人【微笑

今天也是想分手的一天,想想算了,毕竟千辛万苦追来的

不过今年倒是南方意外的先下雪了,魔都今天都没到零下竟然也有雪,昨天看到微博说什么气象现象来着我还不信的,结果真的下了

不知道魔都人民还记不记得去年的鹅毛大雪,去年这点我又在香港出差,香港热得要死,我对象第一次主动打微信视频给我,打开视频一看我都觉得。说起来我也蛮惨的,追了那么久的对象,在一起也那么多年了,结果第一次主动竟然是因为一场雪,但是不得不说我对象是真好看,那天我真的被他迷死了,对象的脸我从小看到大,是该差不多看腻的时候了吧,但每一次我都能意识到完全被他吃得死死的

啊有点跑题了,算了,本来回答重点就是今天魔都初雪,提到我对象不小心话多了点hhh

撤了撤了


评论:

同魔都!!

近几年我大魔都总下雪,本宫很是欣慰

只有我一个人对答主他对象感兴趣么_(:з」∠)_

我也_(:з」∠)_答主和对象真的巨甜了叭,提到两三句都能感受到答主的痴汉劲,不是,爱意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求答主自爆一下和对象的恋爱细节么!!!

怎么追的,怎么认识的,什么都可以!!!

答主这个回答简直一股清流了哈哈哈哈哈,只有一句话实在回答问题的,其他全是在讲对象的

笑死我了楼下回答什么十八十九世纪的雪,我一个21世纪的人为什么要知道那些东西



﹌﹌﹌﹌﹌

难得周末睡了个懒觉,竟然这么多通知,各位也和我一样偏题了好么

至于我对象,现在正在厨房做午餐,我稍微说点应该不会被他发现的。不过随时都可能打字打到一半就发出去哦,我对象比较容易炸毛原谅下哈,但他就对我一个人脾气这么大,对别人不这样不要误会。是个特别义气的人,初见会觉得不太好相处,但可爱hhhh(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所以千万不能让对象看到这个回答

至于怎么认识,还挺俗套的,是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没什么是对方不知道的,走着走着就走成爱情了。不过我们两个人反应都挺慢的,所以也做过挺多蠢事,比如什么我一边说着他为什么还不谈恋爱,一边真的看到他和别人走得近了又会莫名其妙地发火

真正意识到我喜欢他的时候,是我某次篮球赛受伤后他一直站在旁边,直到最后吹哨他立刻冲上来背起我。受伤的时候只有最后两分钟了,而且已经到了比赛节点,我看到他默默停住了上前的动作,然后一直看着我,最后两分钟在我们两的眼里都像是两个小时那么漫长。

趴在他背上的时候我想我怎么可能甘心把他交给别人,于是找了一天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找他去了迪士尼玩,就在加勒比海盗的那个项目,当我们坐着船从海底升上海面的时候,我看着他的眼睛。我向来爱极他的眼睛,每次看向我的时候,里面总有让我心悸的碎光。我突然按住了他的后脑勺压向自己,理所当然的,我告白了。


评论:

感谢答主!!感谢有求必应的答主!寒冷的初雪天给我带来了一丝温暖

答主性别男,竹马也是性别男嘛【突然两眼放光



﹌﹌﹌﹌﹌

如果以为这样我们就能顺利的在一起的话就大错特错了,确实他立马就答应了,也确实甜蜜过一段时间。但在我看来我们的相处模式并没有任何的改变,他对我永远都是朋友的模式,甚至会因为恋爱的关系而突然陷入尴尬,我和他都不是愿意过多辩解的人,于是越来越多的冷战夹杂在我们当中,我投入的远比他的多,那时候我是这么想的。

他对这样的关系觉得疲惫,问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呢,源头是我不愿意放走他单方面打破了平衡。他说分手,我同意了,套用下前两年火的电影主题曲,我们是真的说散就散了,没有挽留,也不想问对方为什么,但我还怎么能若无其事地退回到原来竹马的身份

几乎没有犹豫的,我逃走了,后来我觉得,大概老天还是不想让我们两个神经病去祸害别人,在两年后,我和他在坦桑尼亚的草原上遇见了

别觉得太惊讶,我离开的时候选择了去非洲做国际义工,权当作gap year,他是个摄影师,我被当作地导安排给他,anyway很奇妙的,我们在异国他乡相遇了,还是我灰头土脸随手抹了把脸,抬眼一眼看到他,我说过的吧,他总能把我迷死

他站在我眼前的样子,头发比以前更短了些,也黑了不少,但就是,该死的,我的心又重新怦怦跳了起来

纠纠缠缠,我们没再分开过


评论:

不行我竟然有点羡慕答主和对象这么洒脱

所以真的是缘分叭,茫茫人海,我要以什么样的速度奔跑才能追上你

迷死👈答主对对象的高度总结,想知道对象到底长什么样



﹌﹌﹌﹌﹌

放一张对象的照片好了[图片]明天删

还是被对象发现了我在回答这个问题,感觉像是自言自语被他发现了一样,真的很羞耻

“看不出来你还是个闷骚,不是一直明骚么?”这么说我的,不过不管怎么样都是只对他一个人

最后再拉回正题吧hhhh怕被删

今天上海又下雪了~附上一张照片[图片]这张不删了


评论:

两张都是合照是想虐死谁Orz还都是抱抱亲亲的…

以为靠美照就能掩盖跑题的真相么,是的可以

推荐答主再去一下这个问题☞有一个好看的对象是种什么体验


评论 ( 18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