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湛澄论坛体番外2】蓝夫人又有了

算是零零散散的一些段子

 

前文戳上篇&中篇&下篇  &番外1

 

昨晚被两个磨人的小妖精在评论区酱酱酿酿

网不好at跳不出来,自己心里清楚【微笑  

还有各位在评论区留的梗我尽量揉在了一起,自己认领下23333


1.关于二胎

【征集】蓝家二胎该叫什么

 

1L

如图。大家大概都被蓝夫人的取名功力吓着了。

 

2L

哈哈哈哈哈不知你们还记得

当初夫人强行要上the race和蓝蓝直播吵架的时候

就拿取名威胁的么hhhhhh

 

3L

我当时没懂

现在我能体会那时蓝蓝和魏哥一脸无语的心情了

 

4L

突然不觉得蓝忘机这次wb日常秀恩爱辣眼睛了呢

只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甩图【蓝忘机V:取哪个名……图片.JPG】

你还别说夫人人美字也好看

就是这名字……

 

6L

恕我直言我才不想让我们家孩子叫这个

茉莉妃妃小爱

这都是个啥【微笑

 

7L

蓝家大宝贝叫蓝君钰嘛

孩子长大赶紧谢谢你爹让你妈再录了两期真人秀

不然你也是朵茉莉了

 

8L

突然想到金凌小天使以前的论坛名hhhhhhh

不也是夫人取的么

仙子哈哈哈哈哈巴啦啦小魔仙了要

 

9L

瞎说明明就是小仙女嘛

我们夫人可是蓝家人当仙子一样供着的

 

10L

甩图【魏无羡V:赶紧别让晚吟再碰笔了【捂脸】图片.JPG//@蓝忘机V:取哪个名……图片.JPG】

哈哈哈哈哈哈我tm

夫人你快收手

你知道你在取的是你肚子里的小宝贝的名字么

不是养的宠物狗

 

11L

牡丹,莲花,翡翠

都是些啥【捂脸

花名么

 

12L

彩霞,春梅,香秀

民国剧么

晚吟妹妹放过孩子吧

 

13L

晚吟妹妹要生气了hhhhhh

我明明取得很好听

 

 

 

2.关于please冰箱

 

江晚吟有点生气,但他知道自己现在正被摄像头对着,所以他拼命表现得面无表情。

 

明明是魏无羡将他稀里糊涂地拖上来,把他丢在了他与蓝忘机座位的中间。他一个非娱乐圈人士坐在两位大明星中间算是怎么回事?更何况这两人还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于是江晚吟自认为非常识相地站了起来,刚要劝身旁的蓝忘机和自己换个位子,蓝忘机就先一步拉住自己的手腕,“你坐过来。”

 

看来有人比自己更急啊。江晚吟没好气地白他一眼,那么想和魏无羡亲近,怎么就不愿意离婚了。

 

得了他白眼的蓝忘机,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抿嘴笑了。

 

魏无羡神秘兮兮地隔着座位给他发微信,没有文字单单一张长截图,身边人在论坛上众人的怂恿下因为担心自己来探了班。先前在化妆间理直气壮地反驳自己的脸颊鼓鼓的样子又出现在眼前,蓝忘机侧过去将头靠在了江晚吟的肩上。

 

黏黏糊糊地叫了句老婆。

 

江晚吟被吴侬软语吓得一身鸡皮疙瘩,差点要跳起来,可惜他被蓝忘机完全箍住了腰动弹不得。他紧张地盯着正在与工作人员交谈的魏无羡,生怕魏无羡一转头看到出轨现场,一面又用手掌去推搡蓝忘机,不但没有成果反而被粘得更紧了。

 

蓝忘机不是还沉浸在那天早上起床的错觉中吧。

我的婚还离得成么?

 

当然,到了节目正式录影的时候,江晚吟很快就将离婚的念头抛到了脑后去。

 

他嘴角抽搐,有一种被扒光了被处刑的感觉,没有人告诉他这一期的主角是他身边的这个面瘫脸。

 

刚搬到一起住,江晚吟还真没想到蓝忘机能嗜甜嗜成那个样子,顺便还对自己爱吃辣进行了批判。

 

呵你以为我愿意和你住在一起,要不是为了我兄弟的幸福,要不是为了躲过家里的催婚大队。

 

江晚吟一边心里手动再见,一边兢兢业业地把自家冰箱一分为二,贴了张偌大的注意事项在门上。

 

【不得越界,违令者承包一周的饭。】

 

连他们契约三年婚期都没有立过字据,蓝忘机还煞有其事地拍照存档,江晚吟哼哼道别以为你是大明星就可以以通告忙的理由逃过这个惩罚。

 

然而蓝忘机通告无数,助理都知道他对回家一事热衷异常。

 

还有一点,家里的冰箱什么时候被搬过来的?

昨天他还买了新鲜的苹果放进去,倒数第二个格子里。

 

哦还真有。

 

“很多都是老婆昨天刚买的。”

 

哼知道是我买的就好。

等等?谁让你公众面前叫我老婆的。

 


3.关于the race

 

江晚吟还挺激动的,近来异常积极地锻炼身体,床上床下都有的那种。

 

尽管自家老公猛如虎,但他也是个强悍的,不一般的O,第二天照样早起拍拍屁股出门跑步。

 

顺便给懒成睡精摊在床上的蓝忘机带煎饼果子。

加了两个蛋。

 

江晚吟手还挺闲的,戳戳蓝影帝惊为天人的脸蛋,笑眯眯的,“昨晚辛苦你了。”

活脱脱一个浪荡小总裁与他的娇弱小情人。

 

娇弱小情人掀开被子一个猛扑,将浪荡小总裁压在身下,八块腹肌蹭着小总裁的肚皮,“晚吟要什么我便给什么。”

 

小总裁心疼地看着掉在地上的煎饼果子,万分幽怨,“蓝影帝你最近又为了什么角色背着我偷偷健身了。”

 

“没有背着你。”小情人贴住小总裁的脸,刚冒出的胡渣弄得小总裁痒痒的,“都在你身上练的。”

 

小总裁奋力推开小情人,指着地上的煎饼果子冷声道,“早饭只有这个,爱吃不吃。”

 

有气势的小总裁踏上了书房里的跑步机,还在为腹肌而努力着。

 

皮划艇项目第一,小总裁穿着白T终于等到自己湿身,能露六块腹肌的时候了。

小情人身手敏捷地先跳下了皮艇,问助手要来大毛巾,手一挥牢牢地包住了小总裁,连露一个手指缝的机会都没给他,连人带腹肌一起抱上了岸。

 

小总裁气得当众撩开小情人的衣服。

 

回去被迫看了个够。

 


4.关于胃出血

 

经纪人打电话告诉他,蓝忘机胃出血被送到医院了。江晚吟公司会也不开了,一脚油门踩到医院,打开病房门的时候手都在抖。

 

怎么办好想骂他一顿。

 

江晚吟轻手轻脚走到他面前,盯着蓝忘机因输液变得青白的手,气得眼眶发红。

谁派的实习小护士,哪来的胆子拿蓝大影帝练手。

 

蓝忘机参加颁奖典礼,他在电视机前生生捏爆了一罐可乐,骂骂咧咧地擦完,影帝已经落进蓝忘机的手里。他想着这颁奖礼没有黑幕不错,就可惜浪费了一罐可乐。

 

前脚颁完奖,后脚半小时蓝忘机就踩着皮鞋打开了家门。

 

他从厨房探出头,煤气上的泡面还在翻滚着,电视机还在刚刚的频道。

 

“这么快?”

“嗯…推掉了晚宴。”

 

“那正好,泡面给你庆祝了,蓝大影帝。”

 

江晚吟找护士小姐要了个热水袋,放在蓝忘机的手边上。自己哈欠一打,趴在病床上就睡着了。

 

他想着,陪床的人情可要事后找蓝大影帝给算清楚了,不然自己多亏。

 

 

5.关于金凌

 

舅舅结婚的时候,金凌可开心了。那可不是男神,是天神。

多亏舅舅他可以近距离接近天神了。

 

男神不好说话,所以金凌每次都委婉地怂恿舅舅替自己说。

 

作为一个娱乐圈新人,金凌最喜欢逛论坛看些有的没的。

以往他看到cp粉脑洞大过天都是当笑话磕的。

这次才发现cp粉很早就对他的男神伸出了魔爪,还是和自己大舅。

 

金凌认为自己是个文明人,不和他们吵。

 

反正你们脑补上天了,男神还是娶的我舅舅。

 

舅舅早上告诉了他一个惊天大消息,虽然经过舅舅贫瘠的描写,全部内容就是【早晨起床去离婚然而他失忆了】。但……

 

离婚!!失忆!!这两个词要吓死他么?!!

 

原来舅舅是口不对心地要离婚啊,原来男神是装的失忆啊。

 

金凌觉得他还是默默吃瓜算了,大人的心机世界他看不懂。

 

咦吃瓜吃来了一个弟弟,金凌手上剧本扔一边,赶紧跑去见小娃娃。舅舅还万分大方地将起名的重任交给他,只能顶着男神审视的目光硬着头皮翻字典。

 

蓝君钰。

 

男神点头了,金凌哼着歌走进了理发店。

 

这不是最近想名字快把自己头发给揪秃了嘛。

 


6.关于魏无羡

 

魏无羡帅么?

帅。

 

是不是人见人爱?

是。

 

我ball ball你们不要把我和蓝忘机那个面瘫脸扯一起了。

录歌的时候我被他折腾的还不够么,为什么要把我的后半生也牵扯到他。

 

这是魏无羡在参加完江晚吟的婚礼,努力拒绝竹马来机场送他后,内心真实的心理活动。

你看看你老公脸都黑成什么样了。

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蓝忘机你就是为了拐到晚吟,才答应公司的要求来和我组队的。

别以为我不知道。

 

要离婚了,现在知道求我了。

呵呵你记得当年对我翻过的白眼么。

失忆,呵劳资信了你的邪

结婚三年屁都不放,你当我愿意理你?

 

算了,为了晚吟妹妹的幸福,我演唱会的特别板块让给你

可要给我争气了

 

我说你们吵架还是秀恩爱?

江晚吟你真能耐了,怀了孕祖宗你能不能给我消停点

还知道威胁人了?

反正小孩是你的,名字取得难听就恨你一辈子呗

 


7.关于cp

 

蓝蓝最喜欢羡羡了。

 

那可不得对他好么,不讨好娘家人怎么娶晚吟。

娶到了就解散了呗┑( ̄Д  ̄)┍

 


8.关于发情

 

我发情期症状比较轻,咬一口就能解决。

 

“蓝忘机你是狗么,咬那么用力……”

 

“宝贝放松,别咬……”

 

评论 ( 38 )
热度 ( 2527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