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随便写写 废话大师磨洋工


【羡澄】师妹师妹(1)


#原著架空,和平年代 

#魏哥自立门户

#澄澄性转,后期会变回来的

#又名魏大佬的一口毒奶



1.

自从魏无羡从江家出去自立门户成了夷陵老祖,江澄每日的生活便成了死循环。起床,练剑,学着处理莲华坞大小事,加上一日三餐,就成了江澄一天的全部。再也没人能带他出去疯玩闯祸了。

江澄像往常一样起床,本该是利落地一翻身,却被胸前突然冒出来的沉甸甸的东西搞得失了平衡。他好奇地去摸胸,还好还好,是软的,还以为自己得了什么怪病呢。

软的!!!!

江澄顾不得尖叫,果断伸手摸向胯下三尺。

“我去你的魏无羡!!!!”

这次是实打实的叫了出来,还带骂人的那种。

这日魏无羡想着多日未见江澄,一大清早便御剑来了莲华坞,结果一进门就碰到了虞夫人。魏无羡好歹也算是一方大佬了,还是抖抖索索地回了话说自己来找江澄的,努力挺直了自己的腰板。

虞紫鸢冷哼一声,“出去了就别老回来,像什么样子。”

魏无羡连连点头,嘴上胡乱地应着。虞紫鸢一句“阿澄今日怎么还没起”中找到了机会,主动请缨要去叫江澄起床,一溜烟地跑了。

江澄这院魏无羡可是再熟悉不过了。

小时候江澄哭着闹着要让自己住在他旁边,也不懂旁人闲言碎语什么主仆之分。遭了虞夫人一顿好打,眼泪一把鼻涕一把,还没哭完呢,抽抽嗒嗒跑到江枫眠旁边,拉拉他的衣摆。

“我我……嗝……想和……嗝……师兄……嗝……住一起……”

魏无羡被带回江家的时候也挺大的了,他从来都感觉除了江枫眠江家没一个人喜欢他,连这个小师弟也常常高傲着小脸不理他。如今一个粉嫩的小团子,挨了打眼泪汪汪还打着哭嗝,就是为了和自己喜欢的师兄住一起。

什么第一眼就觉得师弟好可爱好漂亮可是小公子脾气都去他的,长得好看还不允许别人有脾气了,魏无羡觉得自己的心被击中了,冲上去给小团子抹眼泪的同时,暗暗发誓一定要一辈子都护着他。

“澄澄不哭了。”

他小心翼翼地去碰江澄白嫩的小脸,江澄看了他一眼转身放开江枫眠的衣摆,猛的朝他怀里扑过来。

“师兄呜呜呜呜呜呜……”

江枫眠其实本就有这意思,平时下人的闲言碎语他也听过不少。正愁怎么与夫人说起这件事,自家儿子倒是先闹了起来。“好了好了娘子,不如就让魏婴住过去吧。”

“江家的男孩子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子!”虞紫鸢瞪着埋在魏无羡怀里不肯抬头的江澄,恨铁不成钢地念叨。

于是魏无羡便在江澄这院子里一直住到成年,这小时候老是裹在小棉袄和白狐围脖的小糯米团子,不仅人长得越发标致,脾气也跟着见长。

正在感叹多少年都没听到师兄这称呼,魏无羡听到了从房里传来的一声怒吼。

“我去你的魏无羡!!!”

得。不知道自己又怎么惹这个祖宗了,说起来声音有些变了。

“澄妹!”魏无羡推开门,走进内室,盯着床上的被子包傻了眼。“干嘛呢,当心闷着。”他推推里面的江澄,顺手就要去掀开被子,却被从里面传来的力道死死的拽住。

江澄闷在被子里,心脏都快要跳出胸口了。怎么也没想到魏无羡会这时候过来,这么丢人的事怎么能让他知道呢,我去还要扯我被子,魏无羡你去死吧。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让魏无羡先走,要说自己病了,这厮一定宁愿把被子撕了也要把他掏出来。

江澄心一横闭上双眼怒吼道,“魏无羡你快滚!”

被子外和自己抗争的蛮力很快消失了,魏无羡闷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那我先……出去等你了……”

江澄凝下神去听魏无羡的脚步声渐远,他长长舒了口气,想伸手安抚下胸口狂跳的心脏,结果先摸到了一团软肉。想到这就是今天让自己这么尴尬的罪魁祸首,他赌气似的又使劲揉了揉。

这胸还挺大的,魏无羡是不是最喜欢这种了。

哼!

江澄估摸着魏无羡已经走远了,掀开被子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要是魏无羡走的没那么爽快,江家就要传出下一任家主惨死在自家床上的消息了。

呼~可快闷死他了。

他散着头发走到镜子前,以前自己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呢?!还有这胸前将亵衣顶起一个弧度的肉团,江澄挠乱了自己的头发,左右拍拍现在肉乎乎的脸颊。觉得人生都黯淡了起来,他这不会一辈子都变不回来了吧。

那他和阿姐就都要嫁人了,莲华坞怎么办啊呜哇哇哇哇。

江澄越想越委屈,怎么世上那么多人,就偏偏选了自己变女孩子呢。原本遗传了虞紫鸢的杏眼变得更加的圆,黑白分明的大眼里很快聚集起了泪水。

哭哭哭,哭屁哭。
江澄心里唾弃自己,可还是禁不住这突然变化的冲击,哭得鼻头红红梨花带雨,脚一软就要摔地上。

一双结实有力的臂膀从身后拦腰抱住了他,江澄泪眼朦胧地往镜子里看,瞪大了双眼。

“魏魏魏魏……!”

江澄本力气就没有魏无羡大,现在变成了女孩子更是成比例地变小,无力的挣动在魏无羡看来简直就是奶猫装凶,一爪爪都挠在了心尖上。

魏无羡收紧了手臂,看向镜子里的他们。

江澄穿着雪白的亵衣,松垮地搭在肩膀上,动作间还能看到圆润的肩头露出,长发微乱如瀑布般散在胸前,遮住了呼之欲出的雪峰,调皮地绕过隆起继续向下倾散。

魏无羡低头,看见江澄雪白的小腿露在交叉的衣服下,赤裸的双脚在地上无措地挪动,可爱的小脚趾不断缩起放开。他笑了笑,低下头在江澄看得见绒毛的小脸上落下一吻。

江澄的身量现在只到魏无羡胸前,他一侧头便能听到从胸腔传来的跳动声,在这个让他惊慌失措的早晨带来了一丝安心。

魏无羡再也不是小时候干瘦的小皮猴了,成年后更是往拔高了直奔,一身黑色锦袍更显的他身材硕长,红色丝线做了滚边给无趣的黑色增加了点浪荡的气质,腰间别着陈情,此时正挑着一双桃花眼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

江澄偷瞄一眼,正好眼神对个正着,慌忙间垂下眼帘,脸颊上忽然传来温热的柔软。

“澄妹。”魏无羡压低了声音喊他,仿佛情人间的亲密低语。


江澄冷然一笑,手肘用力往后一捣。
“魏无羡我去你的!!!就是你一直喊师妹师妹的!!”

评论 ( 16 )
热度 ( 2579 )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 | Powered by LOFTER